我学会了煎鸡蛋
每次看着妈妈煎鸡蛋是多么轻松、简单。鸡蛋也很有营养,早上,一个鸡蛋一杯牛奶就可以作早餐了,我也想自己尝试着做一做。
趁着妈妈没在家,我就开始做,我穿上妈妈的围裙,神气极了!啊,多么像家庭主妇呀!我的个子不高所以只能站在凳子上做,开始了,我先拿出一个鸡蛋,在碗的边上轻轻一敲,蛋黄和蛋青就流进了碗里,再在里面放少许的细盐、葱花、鸡精,随后打开煤气,开火,等锅热了,放些油,等冒出青烟就把鸡蛋倒入锅中,啪的一声吓的我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过了一会儿鸡蛋开始冒泡泡了,嗞这下我可走的远远了,等我回去把鸡蛋翻过来的时候才发现,金灿灿的鸡蛋变成了黑黑的包公脸了,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了说:“没关系”,我来教你做,在妈妈的指点下,我做出了美味的鸡蛋。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我的胜利品和失败品,别提心里有多美了。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就是那样,那样做出了鸡蛋。
浙江台州天台县赤城四小四年级:徐雨涵
我学会了煎鸡蛋400(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