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煎鸡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领,我的本领就是能煎出又香又脆的鸡蛋。这个本领是我上周学会的。
前几天,我看到妈妈煎的鸡蛋不仅颜色金黄,而且又香又脆很好吃,我很羡慕。所以我也想学煎鸡蛋。于是我向妈妈请教煎鸡蛋的方法,然后我就连忙开始学煎鸡蛋。我像妈妈一样,先把油烧热到冒烟,再把鸡蛋磕破放进锅里,只见油花四溅。哎呀!一地热油嘣到了我手上。我急忙用衣袖去擦油,又赶紧用铲子乱翻,油不嘣了,可是鸡蛋搅碎了,唉!我的漂亮鸡蛋煎失败了。但是我不灰心,于是,我戴上手套再次开始煎鸡蛋,这次我将鸡蛋放入锅中后,先放盐再将鸡蛋小心的用铲子翻过来,而油嘣在手套上我也毫不害怕。不一会鸡蛋正反两面都被我煎成了金黄色。我迅速将鸡蛋铲出来,一尝,哇塞!真是人间美味!妈妈尝了后也夸我手艺高强,我心里比吃了蜜还高兴,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通过煎鸡蛋,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再加勤思考,就一定会大获成功啦!
四年级:王亚洲
我学会了煎鸡蛋40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