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将会是不同凡响的,未来的汽车,将会是不同凡响的,与现在的汽车有着天壤之别。当然了,是更好。
未来的汽车不论哪一方面都更优越更先进。先看它的外表:雪白锃亮的车身,庄重大方的车形,让你第一眼看见就被吸引。如果你不喜欢,还可以调换。车身上有几个按钮,一按,马上改成你喜欢的颜色和车形。让你看得的眼花缭乱,不知选那种。
未来的汽车内部设置更先进。外面看,汽车车身很小,而进了车你才发现,车里是多么“宽敞”。原来,车的内部安装了“空间”设置,除了驾驶室,还有好多个房间,休息室、餐厅、游戏室.......行使过程中,如果你累了可以改成自动驾驶,你便可以悠闲地来到休息室,躺在舒适的床上睡上一觉;或者来到游戏室,玩会儿反恐精英,以便驱赶疲劳;还可以看会儿电视,吃点点心,以保持充沛精力.......不必担心汽车的自动驾驶技能,它会提前发出警报,然后自身解决。也许你还在睡大觉呢,就远离了危险。
未来的汽车更加环保。车内的垃圾不需扔到窗外,只有丢进一个“真空”处理的铝箱里,它便自动处理了!未来的汽车排放的不是灰尘,燃料不是汽油,而是被处理的垃圾!垃圾经过车内加工处理,溶解成一种环保气体,作为燃料。排放的自然不是污染空气,而是无色的一种香味气体。它不仅好闻,还环保呢!
我相信,将来一定会有这种汽车的!
未来的房屋
二十年后,我已成为颇有名气、才华横溢的工程师,专门设计舒适、先进的房屋。一天,我的好友想买房屋,去找我当参谋,我热情地用电脑向他展示着我设计的房屋,并作了详细的介绍。
首先,我向他介绍防盗房屋。这种房屋的门和窗户上都装有微型防盗系统,你可以把一个火柴盒般大小的接收显示器随身带着。只要小偷敢来偷东西,防盗系统会自动放电,把他电晕;接收器立刻发出报警声,同时显示器上还会显示出小偷的样子和他所在的位置。你赶快报警,小偷就会束手就擒。这样,不管你是白天在外上班,还是晚上在家睡觉,你都不用再为有人偷你家的东西而担心了。
接着我介绍变形房屋。这种房屋的房门上有一个绿色的电钮。如果你觉得自己住的地方环境不好或阳光不够充足,只要按两下那个绿色的电钮,房屋就会变成一个像提包一样便于携带的东西。假如你找到了环境宜人、令人满意的地方,同样按两下绿色的电钮,房屋就会变回原样。这样,你就可以安心在环境好的地方生活了。
然后介绍自动调节房屋。这种房屋里有一个自动调节箱。只要一按开关,能让房子的面积变大或变小,让墙壁的颜色随意变化,让室内的温度自动调节,在夏天能使屋里很凉爽,在冬天能让屋里变暖和……“真好!连空调都不用买了。”好友高兴地连连点头。
我说:“还有更精彩的呢。你看,这种乳白色的房屋叫食品房屋。这种房子的每个部分都可以吃。吃饱后,被吃掉的部分还会还原的。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做饭或买饭了。”
最后我向他介绍的是最受人喜爱的智能制造型房屋。它能够制造出各种各样的家具、生活用品、食品、衣服,而且它能制造机器家教、助手等,可以帮助人们解决难题。此外,这种智能制造型房屋还有自动修复功能。如果房子的主人不小心把墙壁弄坏了,被弄坏的地方就会自动恢复原样。
听了我的介绍,好友急不可待地说:“我真想住进这些房屋,去体味那无穷的乐趣。”我自豪地说:“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房屋还会变得更加舒适、更加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