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用什么材料做
五(3)彭远
未来,对于小孩子来说,是一个充满梦想而又成功的地方,而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够发明一种新型汽车。在大街小巷中,到处可见我的发明。
我想,未来的汽车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功能,功能多了,随之而来的耗能也就增加了。而我发明的这种汽车,是以家中的垃圾回收然后经过再处理的材料而制成的。汽车的外壳是像是牛奶盒那样的包装做成的,里面还有一层安全气囊,那样一旦两辆汽车发生碰撞,它们就会各自“后退”一步,不会造成重大的交通事故。用这种材料做成的车,在车顶上放置一块太阳能板,这样汽车就能吸收许多太阳能,从而减少能量的消耗了。
汽车的轮胎是用一种超级橡胶制成的,如果走在路上,碰到钉子之类的东西的话,它会自动将钉子吸进车内的车载垃圾桶里,人们也不会因为车胎损坏而苦恼了。
这辆车还有一个过人之处,就是可以在空中飞行。当你坐在车里的时候,只要说一声“起飞”,它就会在空中飞起来,以超高速行驶,以前一个小时的路程,花半个小时就可以到了,真是省时又省力。 你们看看,我设计的汽车不错吧!
五(3)班 胡文慧
我希望未来的汽车是这样的:
它是由可回收的东西做的,虽然它是用人们扔掉的东西做成的,但它的优点非常多。
它用起来十分的方便,而且不需要使用汽油,是用太阳能板来驱动的,不过有个小缺点就是,阴天的时候只可以行使100公里。它是“海陆空”三用车,如果你在去朋友家的途中,一条河流拦住了你的去路,你就可以按下“渡河键”,然后它就会变成一艘小船,带着你渡过这条小河。如果在马路上堵车的话,你就可以按一下“起飞”键,那样它就会张开双翼,腾空而起。
除了这些功能外,它还能防水防盗。无论外面下多大的雨,也不会有一滴水进入车内;无论用什么工具,也没有办法将车门撬开,而且它还有自动识别功能,如果识别到意图不轨的人,就会自动报警。
当然这也是我的设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还会有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功能。现在的我还很小,还不能够自己独立创造出一辆车,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的学习知识,多多的了解有关的知识,未来的我一定能够造出一辆与众不同的车!
五(3)班 陈咏春
汽车对于现代的人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人们对它十分依赖,那汽车能不能再改进呢?答案是当然可以,那大家跟随着我的脚步一起去看看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吧!
我想把未来的汽车改成一个能为人服务的汽车人,然后让它能够每天都为人们服务。它还能帮助主人洗衣服、做饭,甚至可以建房子。如果遇到坏人了,他还会挺身而出,捉住坏人。
汽车还会以一个新的模样展现在未来的世界里。我想,未来的汽车还能变成一座楼房,能够飞向天空,带着人们去欣赏美丽的风景。它是采用高科技材料制作而成的,夏天的时候房子的顶部可以收起来,人们可以躺在床上,享受着夏夜的宁静,还能感受到外面吹来的清凉的风。如果你冬天住在里面的话,那更是十分的惬意了,太阳暖和和的照在身上,让人昏昏欲睡的。房子里的结构和一般的房子也没什么两样,但是里面的床是可以漂浮起来的,睡在上面的人会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有了汽车人的话,未来的人们就再也不会担心遇到危险;有了汽车房的话,未来的人们就可以尽情地欣赏美丽的天空""如果这些愿望都可以实现的话,我想未来一定会十分美好!
汽车
五(3)班 陈婕
汽车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是一个普及的交通工具。走在大街小巷,家家户户门口都有一辆车,当然有性能稍微好一些的,也有稍微差一些的。就连农村里,都有许多人有自己的车了。
就拿我们班的刘畅为例吧。他家有一辆绿色的QQ,远远看去,十分的小巧玲珑。但是,你可别小瞧了它,虽然看上去小小的,里面还能容纳四、五个人呢!QQ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当停车场的停车位小的时候,它能够很顺利地“钻”进去,而那些体积庞大的车,只能望着它“长吁短叹”了,谁叫它长那么大呢。
如果你想买车的话,那就要花点心思了。不仅仅要选好车的型号,还要去办一系列的手续,保险什么的一项都不能漏掉。不然,你的车可上不了路的,即使走在路上,警察叔叔也会拦住你的。
开车的时候也有许多要注意的事项。首先,开车时不能喝酒,喝酒的话就会误事,还可能会肇事。第二,开车时还要系上安全带,知晓许多关于汽车方面的知识,不然的话,会发生事故。
总之,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多了,我希望有一天我家也能有一辆小汽车。
未来的汽车作文用什么材料做(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