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呢?你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汽车没有轮子,就像磁悬浮列车一样在空中行驶。汽车里有一位向导──卫星导航系统。车子的玻璃能防紫外线,使人的眼睛不受到伤害。车子是靠压缩空气释放的反冲力把车子撑起来,再靠另外的压缩空气在尾部排出,汽车就像喷气式飞机一样奔向前方。 未来的汽车速度非常快,一小时就能够跑几百公里,甚至几千公里。你让它开多少公里路,只要对汽车说一声,汽车就会按你的吩咐去做。
未来的汽车有许多先进的地方:汽车里有一样东西,能控制汽车的方向盘。你只要说一声到哪里,它就会自动带你去哪里。它会操纵方向盘,不用你操心。到了那个地方,汽车就会自动停下,然后,会自动发出“嘟嘟”的声音,提醒你已经到站了。
未来的汽车外形很漂亮。整辆汽车是黄色的。但是,你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上面有一道道五颜六色的横线,搭配得很均匀。
汽车里有一件东西,能使汽车有隐形的作用。怎么样!未来的汽车神奇吧!相信你一定非常喜欢吧!
未来的学校
2041年。这是新世纪的大好年月,激起我几多浮想遐思!我已是水上小学的校长了。请跟我一起来参观我所设计的21世纪50年代的水上小学吧!
瞧,“水上小学”是建在宇宙中的。有许多宇宙飞船在遨游,多热闹。飞船都是以水为燃料,排出的尾气是净化过的,毫无污染,并且可以自动驾驶。上面还有“防弹系统”和“安全设备”,如果遇到障碍物,会自动地停下来。
学校里还建有宇宙阅览室、生物生态馆、西瓜气象站、巧克力餐厅等等,都是我这位“总管”亲手设计的。可是,我对自己设计最满意的还是那如宫殿一般的四季教学楼了。
春季楼,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万物复苏了,小草发芽了,果树开花了,小朋友又长大了一岁。春季楼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同学们在这里感到无比快乐。她能培养学生生机盎然、蓬勃向上的品格。
夏季楼,一个热闹的名字。知了在树上放声歌唱,昆虫们忙忙碌碌,同学们也忙着学习。夏季楼里一会儿晴,一会儿雨,变幻莫测,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她能诱发学生的好奇心,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我们漫步在秋季楼里的林阴道上,秋日的黄昏是如此动人啊!那西天的彩霞披着一层似红似金的彩衣,落日就在这一层五彩缤纷中向大地吐露出最后的微笑。路旁的转基因法国梧桐树早已在不知不觉中退去夏日的葱绿。黄色的落叶顺着秋风打着旋儿一片片飘落下来,地上已铺满了薄薄的一层,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声音,煞是好听。我不由弯下腰,拾起一片落叶,啊!它并不像我们平时所说的那么枯黄,毫无生命。看!巴掌大的叶片中间,星星点点地点缀着黄色的小花纹,还有绿色的条纹作伴,整片叶子上还镶着一边红褐色的边。我打开书将它夹在书里作书签。你们看,秋季楼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陶冶着学生的情感,培养学生乐观、豁达的性情。
冬季楼,安静无声的名字。雪静静地下着,谁也没发觉。四周白茫茫一片,只有孩子们的脸蛋是通红通红的。冬季楼像一位不爱说话的老爷爷,她向学生幼小的心灵渗透了谦虚谨慎的美德。
学校实行开放式的教学管理,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想到哪个季节里学习都可以,说不定你上午还在春天里欣赏着那花花草草,下午就在冬天里堆雪人、打雪仗了。学校里不仅有地球人,而且有外星人来到四季楼学习,来看看我们这里的四季。这里可以使同学们生活得更愉快,学习得更轻松。
21世纪50年代的“水上小学”随着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可是无论如何,五星红旗依然是那样鲜艳,依然在迎风飘扬。
未来的学技
“叮咚,叮咚咚……”我睁开睡眼,一看音乐报时钟,七点五十了!“哎呀!”我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急忙穿好衣服,匆匆扒了两口饭,乘电飞车驰向月球。
原来,我和一位叫马小飞的小朋友约好,上午八点她带我参观她的学校:太空小学。五分钟过去了,电飞车到达了太空小学。只见马小飞早站在门口等我了。马小飞领我走进她的学校,我们绕过小花坛,走过林阴路,展现在我眼前的已是一座豪华教学楼。教学楼是大理石砌成的,共有7层。奇怪的是,教学楼没有楼梯,只有一大串铁环串起的“火星星”。马小飞介绍说,这是星星电环梯,眨眼到了三年级四班的门前,马小飞领我进了教室,让我坐到后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