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热爱志愿服务事业,积极践行“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己、弘扬新风”的服务宗旨,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二、服从命令,恪守职责。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有关规定,服从各项安排,保证按时上岗,全程参加社区巡逻、政策宣讲、文明劝导、应急援助、关爱帮扶等公益服务活动。
三、警民互动,密切协作。积极参与社区治安工作,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及时发现和报告不稳定因素,努力维护社区居民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四、文明服务,维护形象。坚持热情周到、尽己所能提供服务,绝不故意刁难他人,绝不利用工作之便索财物或牟取私利;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自觉遵纪守法,文明生活,为了社区安全,满腔热情发挥余热。
志愿者服务事业是无上光荣和崇高的,只要我们真诚地付出,就能给他人带来帮助,送去温暖,希望更多的居民朋友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在社区营造人人关心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承诺人: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八日
《志愿服务对象承诺书》(二)
志愿服务协议书
甲方:
地址:
邮政编码:
电话:
传真:
乙方:
性别:
国籍:
职业: 单 位:
居民身份证号码: 护照号码: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志愿服务期间住址: 邮政编码:
紧急联系人: 联系电话:
联系人户籍地址: 邮政编码:
甲方是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乙方现自愿申请作为甲方的志愿者,无偿为甲方捐赠志愿服务。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规范双方在志愿服务期间的权利和义务,保障相关工作顺利进行,现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双方在“自愿、平等、诚信、合法”原则下,达成以下一致条款,以资共同遵守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