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
“灰姑娘”的
“明星”婚礼进行曲
导语:大S、侯佩岑、张雨绮,娱乐圈的闪婚一族争先恐后晒幸福,当粉丝还在纠结于似是而非的绯闻时,黑人与范范、孙燕姿结婚的消息又出现的猝不及防,速度之快不禁让众人感叹:神马速度!平凡的凯特从灰姑娘正式变成了王妃,有人说“不是每个灰姑娘都能"灰"”。但是,绝对是每个姑娘都能拥有一次“明星”般浪漫的婚礼,让我们一起在明星的婚礼中找找答案吧!
今年最HOT混搭婚礼主题
婚礼可以是迷人的白色拖地长裙和修长斯文的黑色西装,也可以是凤冠霞帔八抬大轿好不热闹的中式婚礼。威廉王子的婚礼可是办的够气派够火爆,在夏天你是不是想让自己的婚礼就像皇室一样更多些火辣或者清新味道?来个时尚大趴体,也可来个小草地班会,不Hot,你就
Out!
热辣浪漫婚之旅 5个夏季最HOT混搭婚礼主题
导语:婚礼可以是迷人的白色拖地长裙和修长斯文的黑色西装,也可以是凤冠霞帔八抬大轿好不热闹的中式婚礼。可是在夏天你是不是想让自己的婚礼就像气候一样更多些火辣或者清新味道?可以像个时尚大趴体,也可以像个小草地班会,这里有5个今季最hot婚礼主题,看你心仪哪一个?
1、激情摇滚复古演出,像偶像致敬!告别单身,告别过去的年代。
激情摇滚复古演出
把它当做向Michael-jackson致敬的一场活动吧,回到上个世纪80年代的样子,90%的可能你是个80后,所以这次复古摇滚演出不仅能使你再次怀念自己的偶像,顺便还能追忆一下已经远逝的童年时光。波点、垫肩、连衣裙、红唇,这一切都让人有时光倒流的错觉。夹杂着唏嘘的狂欢也许更容易让人全情投入,也许你会热泪盈眶,也许你忘乎所以,不管怎样,在歌唱着《beat it》时用力甩头,用力挥洒青春和激情,谨以此来完成告别单身、告别过去年代的最终仪式。
2、阳光耀眼的小草地开心集会,最温暖贴心的婚礼现场,每个人都会和阳光有最直接的亲密接触哦!
小草地开心集会
想想在松软碧绿的小草地上像开班会一样举办你们的婚礼,没有了富丽堂皇的奢华装饰和繁复点缀,回归自然清新的学生状态在阳光下其乐融融地开个班会!这种场景是不是已经很久没在你的生活中出现了!来吧,来畅所欲言,来无拘无束玩耍,你和他可以是这个班会临时的班长和副班长,大家都对你们俯首帖耳洗耳恭听。没有丰盛酒席和炫彩灯光又怎样,你们享用到的是最亲密无间的亲情友情盛宴和纯净无暇的空气阳光,以及新鲜可爱绿油油的草地~
3、流浪之旅,你还年轻,你渴望上路,带着最初的激情,追寻最初的梦想,感受最初的体验,上路吧!
流浪之旅
4、沙滩上的性感派对,啤酒、日光、沙滩、海水、慵懒眼神,再疯狂点吧!
沙滩上的性感派对
提到沙滩你想到什么,细软的沙子,白色的浪花,蔚蓝的海水,悠远的天空,耀眼的阳光,爽口冰凉的啤酒和鲜艳的比基尼,大胆展露好身材,和充沛阳光一起做游戏吧,没什么比你们的闪亮笑容更美好了!晚上还可以就着徐徐海风开篝火烧烤晚会,与火苗的跳跃光影下,尽情扭动身体,大声叫笑,再疯狂点儿,让所有人都参加到你的沙滩婚礼派对上来!
5、做明星当主角,拍一部私属婚礼歌舞剧!
做明星当主角
你和他都对好莱坞歌舞剧流行年代的那段时期念念不忘?你们都对那些经典影片和桥段如数家珍?歌舞剧不是只有好莱坞能拍,你们也不是只能做荧幕前拍手鼓掌流泪忧伤的第一号忠实观众。华丽或可爱的衣服任由你们的喜好选择,把你们喜欢的桥段和歌曲认真学习一遍,多花些功夫,哪怕请专业老师来做指导。发动亲朋好友来完成各种工作:灯光师、摄像师、化妆师、导演、助理,可以一人分饰多角大家齐心合力拍完这部片子,用歌声唱出你们的誓言,你的歌舞剧婚礼绝对与众不同!
5招妙计打造完美婚礼
即使已经做足万全准备,但天有不测风云,婚礼现场还是难免发生意想不到的状况。连黑人范范也不敢疏忽呢!小S和王力宏带领的伴娘伴郎团更是锦上添花!范妈妈早就开始着手准备以免婚礼出现小麻烦,现在就一起来学学如何巧妙打造幸福现场,让你速成八面玲珑的完美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