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
梦想是放飞的和平鸽,有了梦想我便有了理性,有了美丽的人生,美好的生活。
生活,就是生出来,活下去,我的前途有了目标,梦想便运运而生了。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已知幼雁拍着自己受着伤的身子,支撑不起的翅膀,并没有在绝望中痛苦不绝,它有自己的梦想——与蓝天亲吻,与熨斗相拥,怀有梦想,它便走向了成功。
邰丽华因为有了梦想,便有了自己辉煌的舞台,一个聋哑的小女孩,她失去了很多、很多,但她也得到了很多,她失去了和常人一般的能力,有了梦想她便赢得了信念与拼搏,因此在不幸挣脱出来,美好的生活便从这开始了。
美好的生活属于谁?美好的生活是什么?这是句众说纷纭的话。
温家宝总理说过,一个国家并不是空腹谈理想的国家,国家的兴盛是因为它怀有梦想,有了梦想,我们才能与其它国家相互前进。怀有梦想,实现梦想,国家才能强民才能富,生活才会更美好,神舟的升天,嫦娥的登月不都是国家的怀着的梦想吗?如今它已实现。
我怀有梦想,我的思想不再空寂,我的前途有了一丝的光明,我便有了奋斗的方向,拼搏的人生。
巴金并不奢求能够从轮椅中站起来,他只是恳求能够实现他的梦想,留下流芳百世的佳品,指引莘莘学子,开创美好的教育先河。
有了梦想,我们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
有了梦想,我们不会在茫茫的海洋中漂泊不定。
有了梦想,我们握有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一切。
有了梦想我们握有指南针,使着舵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