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后
夏凌子
十年之后,也许是物是人非,一切都在变着,但我想最初的情谊也不会变。
——题记
十年这段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十年,早已足够人看透人生的一切。
十年后,我也许会成为各种不同的人,毕竟我的梦想还未定局,待到真正的十年之后,我想我才会明了这一切的源头吧!我想,在十年之后,我依旧会是我自己,不论职业如何,我的心与思想与真实的我依然为现在的我,不会为他人去改变什么,即使外表太过尖锐,也不想去磨平什么。
我想,十年之后,当我打开QQ,那初中十一班的群依旧会在眼前不停跳动,诉说着十年间各自的生活及彼此的牵连,十年之前的时光与友情仍会在这里长留,就情线断了,打了一个小小的结扣,我也会把它联系,毕竟,十年,我不希望一切都彻底,消逝。我还想,十年之后,不知老师是否记得我们,拉上一大帮同学,捧一束鲜花,跃入一个惊喜,重温一片欢笑。
十年之后,一切毕竟都未有一个定局,好好珍惜,才不会让我,让十年之后那个我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