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后
汤金宝
十年,长吗?人生能有几回十年?
十年后,我24刚。或许是刚刚步入工作一年,应当是体验社会生活的第一年。
无法确认我是干什么的,但可以确认十年后的梦想依然是——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然后做慈善。这是我毕生的梦想,永远,直到它实现。
我坚定的相信,凭我的努力,我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
说说我们的秦老师。
依然记得您的梦想——办一所学校,而且是能给孩子们提供最好教育的学校。
不知道十年够不够将理想中的学校建立在一片沃土这上,希望够,如果不够,没关系,还有时间,不懈努力,总会将一砖一瓦一一凑齐的。
十年之前,我们互不相识;十年之后,希望还是朋友。永远团结的11+
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