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黑狗
瞧,那个趴在地板上的就是我的奇奇,是不是很像一个大毛线熊呀。它身披一件黑色毛皮大衣,在灯光下闪着光泽。一双绿宝石般的眼睛闪闪发光,隐约透着水光,真像两个水晶果冻!
奇奇有一个让我非常欣慰的本领――看门。有一次,奇奇一个人站在门口,把嘴巴张开,舌头伸出嘴外,“哎呀”地叫着,好像在说:“渴死我了,渴死我了”。突然有一种轻轻的脚步声传到我家门口,奇奇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得一下子就跑到门外,如果你是个陌生人的话,它便会“汪、汪、汪”地朝你叫,甚至有时会把你赶出我家门口。如果你是一个熟人的话,它会舌头“唰唰”两下子就会把你弄的心服口服。
我的奇奇虽然有看门的本领,但它还是“逃”不了淘气这一关。
我放学回家,奇奇在沙发上玩耍着,它看到台机上有一个番茄,便把它滚了下来。奇奇玩着玩着一不小心把番茄给抓破了,溅了一脑袋番茄汁。我只好给它洗澡,不知是我弄痒了它还是鼻子进了水,它总是一个劲儿打喷嚏。当我把它放到床上时,它还在一个劲的揉着它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