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
河南省南阳市第16小学 杨浩年 从小到大,我见过,摸过许多人的手,有老师的手,爷爷,奶奶的手""但在这众多的手中,我最喜欢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是一双平凡的手。她没有手模的手那样纤长,白皙,光滑好看,但我还是喜欢妈妈的手,因为她的手里包含了对我的爱。 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有一天放学后,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妈妈看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关切地走过来,便用她那双温暖的手摸着我的额头,呀!“浩年”你发烧了,于是妈妈带着我去了医院,针扎在我的身上,疼在妈妈的心中,输液时,妈妈不时地摸着我的额头,看烧退没退。一会儿拉拉我的手,一会递水,一会喂吃的,嘘寒问暖,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啊!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帮我驱赶走了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