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
田雨 三十
今天是山师附小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一大早,上千名同学一起聚集附中操场,按年级、班级顺序分别坐在四周的看台上。
台上欢呼着,迎接这盼望已久的盛会。
上午八点三十分,苗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了,学校的花束队和红旗队表演了精彩的
方队表演,特别是红旗队的大哥哥,好威风啊!
随着发令枪响,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了。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争先恐
后,连创佳绩。看台上各班的啦啦队的呐喊声、助威声震耳欲聋。
4X100米接力赛把把运动会推向高潮,整个体育场沸腾了,每个班级的同学都为自
己的班级加油助威。
时间过的可真快,各比赛项目不知不觉都结束了,可同学们都依依不舍,让我们相
约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