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
三年级十班 孙泽邈
上个星期五,我们学校开运动会,我代表三年级参加了花束队,还参加了抱球接力跑。
比赛之前,老师说:“不管我们班的同学跑第几名,都不要抱怨,要互相鼓励!”我忘
记了第一个项目是什么了,我就说说我记住的吧。200米男子跑步是曹云龙同学,他奋力
向终点跑去,虽然没能取得第一名,但他尽了全力,同学们给了他掌声。抱球跑接力我们也
尽力了,可是还是倒数第一,是因为有个同学掉球了,但同学们没有抱怨。还有其他项目......
这次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的成绩还不错。开运动会体现出了我们运动精神!
运 动 会 见 闻
三十 张文嘉
星期五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去山师附中开运动会。
七点四十分我到了学校,过了一会儿陈老师让我们站队,去山师附中。
到了运动场,一会儿我看见花束队走来了,穿着夏季的校服,鞋子是黑皮鞋,还穿着白色的长筒袜,等队伍走完以后,还有表演扇子舞的、舞旗子的,这些节目都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
200米的比赛就要开始了,刘嘉祺和王奕文已经到起跑线上了,只听一声枪响,她俩奋力跑向终点,刘嘉祺第二名,王奕文第三名。
200米跑完该跳远了,王奕文又跳了第二名,刘嘉祺跳了第五名。
下午的比赛非常有趣,4乘100米接力赛,我们男、女生都是小组第三名,男生有第五名的奖状,女生却没有,真搞不明白呀!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