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
在放假的时候,我去了我奶奶家那儿有泥泞的小路,娇小的野花,嫩绿的树叶,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奶奶家,有两个鱼塘不瞒你说,那真有点像台湾的日月潭,一大一小大的里有棱角和鱼,我和爸爸经常划着小船去采棱角小的呢,里面则有一尘不染的荷花在水中亭亭玉立.
在房屋的正对面有一块菜地,里面种着我喜爱吃的蔬菜在蔬菜地前还有一口井,大约有两平方米大小那口井跟现在的井不同,是以前那种要把地下水从土里"引"出来,上面有个"小杯子",在此先放入水,再"提压"的地方一上一下将水"引出来".可是,我每次都"引"不上来呜呜,因为我是女孩子,每次都是有余而力不足的结果郁闷!
清晨,阳光从窗户照射房间,不时地传来鸟儿声声啼叫,杜鹃,燕子及不知名的鸟儿唱起欢快地歌来,那声音真好听不一会儿,大公鸡也毫不示弱地高歌,小蝌蚪欢快地游着,蚯蚓翻动着身子…….
乡村美丽的生活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