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500字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天向人们发起了脾气。前几天还十分热的天,转眼间,就变成了北风凛冽,处处都飘着雪花的下雪天,使人冷得直抖个不停。
“下雪了!下雪了!”一群小孩子在楼下直喊。我走出教室,去眺望这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场雪。
起初,雪下的并不大,像一颗颗小盐粒,从天上降落下来,一边下还一边津津乐道的说着:“看啊!这是一座多么漂亮的教学楼,多么""”。可惜,还没有讲完,就扑入大地的怀抱变成了一滴小水珠。雪还像一包被洒落的跳跳糖,活蹦乱跳地从“袋”子里跳出来,像得到了多大的解放一样,一会儿跳这儿,一会儿跳那儿,但最终还是跳入了大地母亲的温暖怀抱中,安静地融化了。
后来,雪渐渐地下大了。像一条条杨絮一样,从天空没有目地的到处漂荡,风婆娑吹后,又成群结队的向地面扑去,慢慢地,渐渐地形成一个洁白的大地毯,亮晶晶的。雪还在下,抬头一望,如同千万只蝴蝶在空中飞舞。一阵风吹来,使我冷的把脖子向衣服领子里缩了又缩。可是,看看四周的雪花们,仿佛在嘲笑我“看她多冷,一点也不受冻,看看我们。”说着好像又拍了拍胸脯自豪极了,雪下得更欢了。
第二天,雪儿们终于停止了它们的降落,而学校的操场上又出现了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看,四年级的小学生们在那篮球架下玩起了打雪仗,他们玩的多开心呀,洁白的雪映着他们那红通通的脸颊,照着他们喜悦的笑。
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场雪,纯洁、朴素;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场雪,快乐、有趣;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场雪,给大地带来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