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遭遇挫折,笑!
生命如风,来也匆,去也匆,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路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我们累了,但却无从止歇;我们苦了,但却无法回避。烈日暴风来过,飞沙走石来过,我们全身上上下下齐布满伤痕累累,却还要面对一片片G刺的丛林。
面对这一切一切阻碍前行的挫折,我们不应放大痛苦,而应直面人生,缩小痛苦,直到成功的一天。正所谓笑一笑,十年愁。
遭遇挫折,就当它是一阵清风,让它从你耳边轻轻吹过;遭遇挫折,就当它为一阵微不足道的小浪,不要让它在你的心中击起惊涛骇浪。
擦一擦额上的冷汗,拭一拭眼中欲滴的眼泪,泛起嘴边美丽的笑容,继续向前冲吧!快乐的蓝天白云花花草草,将回永远伴着你!
二、快乐驿站
曾几何时,在众说纷纭中彷徨,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曾几何时,在他人的语片言中迷惘,缺一双飞离困惑的翅膀;曾几何时,没有选择快乐的驿站,心中少一片照亮前路的阳光朋友,别心灰,别气馁,请来快乐驿站,听取心灵对人间真善美的呼唤,让心灵之灯为你导航!
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是是非非,是的。听从心之召呼唤。别去想那些把无数庸者掩埋的流言蜚语,也别去计较那些芝麻绿豆的小事。你悲伤,是心在低吟;你快了,是心在歌唱。让我告诉你,别人指手指点是你默然不动其实是一种榜样;别人的非议与指责,你的微小只回更好的映衬出你的勇气与度量!正如但丁所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是的,人生在世,比必太过在意得与失,成与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