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拥有幸福很简单
拥有幸福很简单
你也许一日三餐无忧,也许你富可敌国,或者拥有别人所没有的、让你津津乐道的物质的、精神的享受。但是,你能确定你是幸福的吗? 幸福,这是一个让人们感到迷茫无助的话题。每个人都在寻找着自己的幸福,有时甚至是绞尽脑汁、苦追苦求。其实,那幸福离我们每个人并不远,甚至有时就在咫尺之间。
小时候,我对幸福的理解很简单:生病时不怎么吃药打针病就好了,那就是幸福;家里有很多各式各样的玩具,那就是幸福;隔三差五有美味的糖果吃,那也是幸福。至于什么玩赛车、溜旱冰、去垂钓等等就更不用说了。总之,享受乐趣就是我小时候最大的幸福。现在,虽然我的思想观念有所变化,但我始终相信:幸福远远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以找到。
生命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生命的本身就是幸福。从这个角度说,那我们每个人从拥有生命的那一刻开始,也就拥有了幸福。因为有了它,你就能做最想做的事、最喜欢做的事;因为有了它,你就可以呼吸清鲜的空气,享受明媚的阳光,你就能在一点一点的不经意间逐渐长大""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生活也是一种幸福。每当早晨推开窗子,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时,你是否会觉得十分惬意自在?每当和亲人、朋友在一起欢娱时,你是否会觉得亲切美好?这就是幸福,一种你不留神就会从你身边悄悄溜走的幸福。
人的一生既是漫长的,又是短暂的,无论如何,在这个过程中,
幸福都会伴随
你。若你曾经给予过、享受过、充实过、快乐过,那便是拥有了幸福。幸福的真正含义在于你怎样对待身边的事物,是真诚的,还是虚假的。
幸福存在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在阳光里、在空气中,在时间的流传里,到处充盈着至真至纯的幸福,只要你仔细感受,用心体味,你会发现拥有幸福很简单。真的,拥有幸福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