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人类,发明了机器人,利用了压缩空气,的确,还登上了月球,在月球上,探索到了许多的资源,可是,我的心在颤动……
我家门前左、右边本来是一大片橘林,丰富的果实吸引着川流不息的客人,我和亲戚不时地会在橘林里捉迷藏,玩耍着,嬉戏着。门前是农民伯伯的田,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丽的变化,可是,现在……
人们剥夺了地球美丽的衣裳??树,它无私无畏的工作将受到的是被人们的砍伐,做木凳,做筷子……这一片橘林变成了高楼大厦,在也不能捉迷藏,不能玩耍,不能嬉戏……
再也看不到那景色了,怀念,因为它也被石头“淹没”了,人们会利用资源,可是我倒觉得这是可怕的一件事,人们充分地利用资源,只会让生命走到尽头,看不见的枯竭,慢慢地垂下了头……
人们利用资源,污染了空气。我们和资源是缺一不可,但是生命在诞生,资源在减少。 地球逐渐地沙漠化,因为什么,是因为我们剥夺了地球的衣裳。
地球缺水,因为什么,是因为我们喝了地球的血。
我在这里提醒叔叔阿姨们,金钱在这个时候已经是微不足道了。我们也到过一些姹紫嫣红的花园,本来叫人赏心悦目的地方却突然钻出一块扎眼的牌子:“践踏绿地,后果自负”、“摘
花一朵,罚款5元”,这些字写得老大,禁令却形同虚设。 千万别被金钱迷惑,绿色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