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连桥村,以前这里的环境非常差。路全是土路,坑坑洼洼的。大车开过后卷起阵阵尘土,会呛得你直咳嗽。更糟糕的是遇到雨天,一不小心就会迈进泥坑,大车开过来一定会溅你一身污点留作“纪念”。在村的北边,有一个大坑,人们都往里面扔垃圾,慢慢得这儿成了野狗、野猫的栖息地。人们路过大坑都不愿多看一眼。
如今,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环保意识提高了,都正在建设我们的村庄。现在的公路又宽阔又平坦,路的两旁安上了美丽的街灯。大坑也摇身一变成了大家娱乐的休闲中心。休闲中心环境优美,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柳树甩着它那夹满发卡的长发随风摇曳,鲜花绽开多彩的舞裙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里有很多的健身器械,无论早晚都有老人来这儿锻炼。到了周末,这儿便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像放飞的小鸟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玩耍:荡秋千、爬假山、打枪战真是快乐极了!
我相信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的家乡会变得更加美丽。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