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江南水乡的我居然是一只旱鸭子,说出来让我感到惭愧。
爸爸说,游泳不仅能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在关键时候,还能救人或者自救。于是,我决定这个暑假一定要去学会游泳。
刚去游泳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到了游泳池的教学区域,我看到一群小孩子在教练的带领下学游泳的基本动作,有些小朋友已经会游了,绕着另一个教练快活地游泳。我一看傻眼了,来学游泳的都是些低年级的小朋友,而我已经是要上初一的大人了。 工作人员和教练向其他小朋友介绍我,小朋友们看着我笑。
我鼓起勇气,加入到他们,我认真听教练讲解每个动作,非常认真的学,回家后,我海趴在床上比划着有用的样子。
一个星期下来,我就学会了游泳,我非常高兴,我学会之后,经常去游泳池游泳,发现游泳非常快乐。
通过这次学游泳,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能害怕别人的看法而放弃做某件事情,只有自己鼓足勇气去做,就一定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