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得到了友谊500字 我丢了友谊作文500字
那次,我得到了友谊
总有一颗星为我指明远方的路,总有一个人陪我一起伤心落泪。
记得那是小时候,我很孤单,天天在只能在树下望着蓝天,直到有一双手轻轻拍打我肩""
“可以做朋友吗?我是新转来的。”我蓦然抬头,只见一位天真的女孩步入眼帘: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嘴边的一缕微笑显得格外迷人。
我不知所措,这是第一次感受到友谊的春天。“当,当然可以。我羞红了脸。
“真的,我好开心。”她似乎喜出望外,拉着我来到了另一片天地:翠色欲流的河边草,清澈见底的小河塘。我在这长大,却没有来过这里。她告诉我,这是她刚刚发现的。我们把这里叫做“世外桃源”
我们躺在草地上,她告诉我,因为她是外地人,所以没有人愿意和她做朋友,我是大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朋友。他还告诉我,她妈妈眼睛看不见,姐姐又要上班,家里的活全是她干,她很累,想找个朋友倾诉。
“我又要走了,爸爸在这里找不到田种。”她哭着对我说。
“怎么会呢?”我疑惑地看着她。
“你知道的,我不会对你撒谎的。”说完便迎着风走开了。
“那我们还是朋友吗?你会忘了我吗?”我笑着对她说,两行眼泪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