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挫折先生的一封信500字
挫 折 之 思
七一华源二(12)班 阎佳正
挫折先生:
您好!
也许您不认识我,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可是您知道吗?您的光临改变了我不少 ,让我去改正自己的缺点,我想来想去,突然发现了您的伟大! 您记得当年的爱迪生吗?一次你经过他的窗前,结果让他的所有实验数据全部化为灰烬,可是却造就了伟大的他,让他发明了留声机,因为有了您,他成功了,他获得了独一无二的成就。
只有您才能让我们更坚强,让我们自信,让我们奋斗,让我们有更多的经历,让我们成长。
又记得夏洛蒂吗?您对着她作了一个鬼脸,结果让她出生在了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贫穷的不能再贫穷的家庭,还要照顾弟弟。可是,谁也没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写出了震惊世界的著作,让她一个筋斗从社会底层蹦到了顶层,但其中她受到的挫折、煎熬是我们不可想象的。
致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