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同学的作文》
我留下来的原因是班长走了,我怕没有人锁门,才留下来的正好看见有同学在写作业,我顺便看着她写作业我认为帮助同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呀以后我要经常帮助同学,同学完成作业感到快乐轻松,我也就感到幸福,因为帮助同学完成了作业.
我相信,今天虽然完回了家,但是妈妈一定不会责怪我的. 怎样帮助同学们
记得有一次我在上课的时候,看见我的同桌没有带文具盒,没有笔用我怕他没发记东西,所以我赶快给他一支钢笔,他说谢谢你,我说不用客气,下次记得带上。
还有一次我看见我们班的同学急急忙忙地来带学校忘记带红邻巾,正好我书包里有一条红邻巾,拿出来借给了她,她说谢谢,我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我们是同班的学生。
通过上面的事情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互帮互助,互相关心。
“爱帮助同学”的夏康朔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叫夏康朔,他特别爱帮助同学,他个了和我差不多,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
一次,王海鑫在教室里跑来跑去,把我桌子上的文具弄到了地上,夏康朔看见了,跑过来说:“我来帮你。”他把我的文具统统给捡起来,放到我的桌子上。我说:“谢谢你。”他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还有一次,三组的值日生正在拖地,刘天宇把地踩脏了,夏康朔看见了,走过来,说:“我来帮你。”他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把地拖的干干净净,值日生说:“谢谢。”他说:“不客气。”说完,他就回到座位看书去了。
夏康朔就是这样一个爱帮助同学的人。
感谢帮助我的同学
来xx中学已经快一年了,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待我友好的同学,他们挣无私地帮助我。我对他们怀着真诚的感激之情,因为他们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