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是一盏明灯,照亮了人们前进的道路;关爱是一艘小船,把人们带到爱的彼岸;关爱是一把火,温暖了人们的心。随着关爱的脚步,我轻轻地打开记忆的闸门。
记得那一天,天空乌云密布,雷公敲锣打鼓,闪电雷鸣。眼看一场骤雨就要来临那时,我和妈妈正在外婆家做客呢。突然看见老天爷裹上了一件黑外衣,心里一惊,急忙告辞,因为我家的棉被还正在小姨家那晒太阳呢!我心想:我家的棉被今天可要变落汤鸡了,我们家今晚一定会挨冻的,哪位天使姐姐来救救我们呀!这可咋办呀!雨呀,你
可要慢点来呀!
我正想着,嘿!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呀!天,下起黄豆般大小的雨来了。我们就在路边穿上雨衣,我对妈妈说:“快点呀!再晚,棉被可就没救了!”妈妈不回答,我想:妈妈也一定是没办法吧。这可咋办呀……终于,我们到达小姨家了,我急忙脱掉雨衣,三步并做两步地飞奔上楼,嘿,就那速度,可以与刘翔相比拼吧!我冲到楼上时,打开门,咦?为什么门能打开呀,今天小姨家应该没有人呀,不管了,先收棉被,等我进到屋时,我才发现棉被已经收好了,真是虚惊一场呀!
后来,我才明白事情原来是这样的。那
天,我的表哥正在家里,突然见到风云变色,又想起我家的棉被正在晒太阳呢。表哥立刻飞奔向露天阳台,以最快的速度收下了棉被,当表哥走进屋里没几步时,雨“哗啦,哗啦……”地下了起来。表哥不由自主地说:“真是危险呀!”
我想:虽然表哥帮我们收棉被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但是他却拥有着关爱别人的一颗火热的心。我也要把关爱传递于他人,让世界充满关爱,让关爱造福世界和人类吧!
关爱我的王老师
想起王老师,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满了感激之情。
星期三中午放学后,因妈妈不在家,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正在焦急的时候,王老师走了过来,她看着我亲切地说:“跟老师回家吧! ”看我还在那里犹豫不决,王老师伸出手拉着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么的温暖。
到了王老师家,王老师端上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让我吃,我看着王老师那温和的目光,一点都不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顿。吃饱了,王老师好像知道我想睡觉一样,对我说:“你去睡一会。”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就
睡着了。睡得可香可香了。王老师轻轻地叫了一声我就醒了。我很奇怪在家里妈妈要喊五六遍才醒来,怎么王老师叫一声我就起来了?
王老师带着我去学校,在路上我看着王老师那和蔼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课时的目光很严厉,现在怎么变得那么温柔啊! 我感谢王老师对我的关爱。她的爱是我学习的动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