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不谢让生活变得更美好(700字)作文》
友谊,让生活更美好
不论几世轮回,我愿来生再与你相遇。
————————题记
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而我们需要在前世回眸多少万次,才可以让我们在今生能够相遇、相识、相知,并且成为彼此心中最最重要的的一个人。我亲爱的朋友,因为你,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你我的相遇,像是一场梦。我愿相信这是一个温暖,美丽的梦。多庆幸,我能够遇见你。心中一直珍藏着一句我想要对你说的“有你真好”。因为你总是在我需要呵护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给我你的肩膀,让我依靠;你总是在我难过需要温暖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给我你的怀抱,让我哭泣。因为你,我不再害怕孤独和黑夜,你总可以带给我快乐和光明。不管什么事,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中就像吃了定心剂,不再害怕前方的路是有多么的困难。你让我的烦恼变得渺小,你总能逗我开心,让我忘却了自己的烦恼。谢谢你,有你真好,因为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我们之间有着专属于我们的亲昵称呼,彼此是彼此的宝贝。我们就像是连体婴般的,天天腻在一起,从不嫌烦。永远都有那么多的话题,让我们谈天说地。哪怕是一点枯燥乏味的小事,我们都可以聊得不亦乐乎。偶尔的小打小闹是我们生活的调味剂。也许,上一秒的我们因为生气而互相不理对方,却会在下一秒默契的对彼此说一声“对不起”。这就是我们的友谊。谢谢你,有你真好,因为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你的一颦一笑,总能牵动我的心弦,我们之间不需要任何语言,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便可以知道彼此所想要表达的内容。我们之间的默契不需要任何言语,像是双胞胎拥有的心电感应。总能出现在彼此最需要自己的时候。我总是依赖着你,跟着你走,不害怕你会带我到哪里去,因为你是我的方向感,你会带我走在正确的路上。你是我亲爱的宝贝。谢谢你,有你真好,因为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我们之间彼此的默契,会让你我在来生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