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哦,朋友,你不认识我,是吗?不要紧,请看一帧彩照:背后倚着巍巍青山,面对的是汹涌澎湃的大海,在一块岩石上端坐着一位带着小眼镜的男孩,调皮地微笑着,那专注的神情像在沉思,又像在憧憬美好的未来。哦,这就是我,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充满激情的阳光男孩。
老师眼中的我,安静、腼腆。每次上课回答问题,老师总是用一束慈祥的目光鼓励着我。本来已经鼓足勇气的我一到站起来,那份胆怯不知何时袭击上心头,面对众人,我的心很慌很慌。于是声音又低得像蚊子声一样。尤其是念课文,声音有时还颤抖着。多少次,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能这样了,一定要大胆。不然,对不起那一双双充满鼓励与期待的眼睛。我努力着,渴望有一天能变得大胆些。
同学眼中的我,有涵养、内向、爱帮助人。“你的内心世界真丰富哟!”“你很有爱心哟!”这是同学对我的评论。我本来就是个不甘沉默的人,在同龄人面前又怎能掩饰这份童心!于是又说又笑,又打又闹,心里好不畅快,那满肚子的话又在笑声中跳跃,那众声合唱又在空中飘荡。我是同学圈圈里的人,倍感友谊的力量和温暧。我在时时刻刻体味着这看不清、说不尽的友情,我赢得了朋友。我跟同学们学会了善待别人,宽容别人。
妈妈眼中的我,是个乖孩子,妈妈把我视为她的希望,她的自豪。我在期望中进小学、进中学,如今我已是有“二个月”学历的高职生了,到了这一全新的站台,也是人生旅途关键的一站。在这里我要度过5年的时光,当我第一次踏进华桥外院,第一次脚踏实地而不仅仅是黄粱一梦,我内心很充实,看到这里的每一栋楼,而不是梦中那似乎不可及的地方。我感到:我好像又长大了一些,快点长吧,我渴望有春雨的浇灌,现在也有了,我向天空伸展我的枝干,我向大地发出我的口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要发奋的学习,报答社会,报答我的妈妈。
我心中的我,勇敢,坚强,执著。我要勇敢地去走路,带着热情,带着理想,带着顽强的毅力去完善自我,去塑造自我,希望更多的人帮助我,关心我。让我们结成好朋友。
这就是我,这就是关于我的介绍,也许非常简单,也很普通,我想再过几年、十几年,等我有了人生的阅历,我准备写本自传,那时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