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记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记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我清楚的记得在我学前班的时候,我妈妈就经常让我独立行动,不过我也可以自己独立做一些事情,在学前班的时候,就是7岁的那时候,发生了一件事。
有一天,妈妈不舒服,医生说:不能乱走动。妈妈把我教导跟前,从口袋拿出50元。然后用温和的声音和我说:你去买一些东西来,然后回家煮烦。好不好啊!我就问了起来,妈妈您是让您女儿自个儿上街。妈妈点了点头。我心就着急起来,妈妈您是不是不担心我了。不关心我了,是不是不要我了。我说的很快,眼睛湿了。
妈妈很平静。妈妈说:不是的,你听医生说了什么吗?你从小都喜欢自己做一件事情。不需要人帮忙。妈妈是信任你啊!自己去呀!医生说了。我也不想生病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