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里的她
记忆里的她,有一对酒窝,笑起来很甜,又是那么的爱笑,以致于每每想起她,我就跟着笑起来。
她是的我小学同学,我们两家离的很近,每天我们一起上学放学。在学校,我们两是同一个班的,课间的时候,她、我和其他小伙伴来到操场上,她是孩子头,总是能在没有任何玩具的情况下,想出很多点子,让我们没有玩具也可以玩的不亦乐乎。可以说,她主导了我大部分生活,所以,我很依赖她。小学快毕业的时候,我总是在想,如果生活中没有她,我该怎么办,甚至很多次幻想,要是我们能考到同一所中学,那该有多好啊。
后来,后来怎么了,呵呵,也许你也猜到了。后来,我们上了不同的中校,彼此来往也少了。直到有一天,在放学的路上,我们相遇了,她用平静的语气向我陈述,家里的变故,霎时我感觉她长大了许多此后的我们的生活没有交集。
再后来,我们彼此都有了自己的工作,有了自己的家,我还是会常常想起她。当我走上社会,学着和身边的人打交道,学着去处理各种事件时,那种友谊更是让人值得怀念。那种友情堪比巧克力,让人想起,脸上不由的洋溢出笑容,细细品味之下,每一个味蕾,都甜滋滋的。
入夜,我躺在床上,时常在想,在另一个角落,也有像我这样一个人,回忆儿时的伙伴,我们虽然不在彼此的生活中出现,但我仍想送出我深深地祝福,“朋友,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