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能转换为成功的动力;鼓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动力;鼓励,是一种对他人价值的肯定。其实,鼓励有时很简单,有的只是投一瞥赞许的目光,有的只是送一句热情中肯定的话语,也有的只是抚一下头,拍一下肩,鼓一次掌,喝一次彩……
在我记忆深处,还回荡着一个声音——坚定而又强烈。虽然这声音已离我远去,但我却无法忘记。有时,它还会飘荡在我的脑海中,使我恍惚又回到了那时……
暑假的时候,我去了自然门武校,在临近闭营式时,我们都要排节目表演。于是我们女生有的表演跳舞、武术等多才多艺的演出。
因为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跳舞,在老师教的过程中,我很努力地听着,练着,在我心里我觉得自己比别人都更加的努力认真,所以老师也有在大家面前表扬过我,这让我很高兴,我发誓要再闭营式上跳得更好,更棒。
闭营式的来临已经越来越近了,我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心中的紧张也像一根温度计似的,越涨越高。
终于,最后一刻终于来临了。我的手心已经流出紧张的汗水,虽然台上不止我一个人,但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场面难免会有点紧张。老师也似乎从我的异常看出了我的不安,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我吓得连忙转过身,老师用她那坚定地语气对我说:“没关系,你一定会跳好的!”
我听了老师的话,顿时感觉心中某处正有一股暖流缓缓淌过,流进我的身体,为我增加了勇气,心中的紧张也乖乖平静下来。
站在台上,耀眼的灯光照应在舞台上,仿佛倒了一地鎏金。周围是温和的黄色灯光,就像我内心此时此刻的感受,不停地回荡着老师的话,就觉得自己被温暖而拥抱着。
在老师鼓励下,我成功的发挥出最好的自己。
我会将老师的话永远铭记在我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