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千的作文500字
秋千
坐在奶奶家门前的秋千上,摇啊摇,看着那郁郁葱葱的草坪,及人半身高的野草,不禁有些惆怅。
清晨的露珠悄悄唤醒我们,几个>小伙伴从家里溜了出来。那时正值酷暑,坐在秋千上,荡啊荡,成群结队的蝴蝶在秋千周围飞来飞去。红色的、蓝色的、紫色的蝴蝶们,扑闪着带有好看花纹的双翼,为夏日增加一丝可爱的生机。.如果运气不错,还可以捉到一些蝴蝶,装在透明的小瓶子里,更好地观察它的美丽,也能在伙伴面前好好地炫耀一下,满足一下小小的虚荣心。秋千不停地摇啊摇,掀起一阵阵热浪,湿润了我们的面颊……
太阳升得好高好高,强烈的阳光刺痛了我的双眼。我坐在秋千上将它荡得很高。成长的道路毕竟不可能一帆风顺,老师看我的眼神里似乎少了一分温暖,就连讨厌的知了也躲在密密的树叶里叫嚣,似乎在嘲笑我,秋千越摇越高,错觉让我觉得晶莹的蓝天离我越来越近。原来,晴空如果没有被雨水洗涤过,永远不会这样清澈!我似乎有些明白了。
太阳向西沉了沉,露出最沉稳的微笑,天空下的一切都被染成温柔的粉色。我的心情也是淡淡的粉色、在夕阳下,我轻轻摇着秋千,一丝丝微风拂过我的耳际,轻轻歌唱着夏……
那郁郁葱葱的野草尖上,不知第几次挂满了沾满露珠的小花,秋千还在摇啊摇,摇走了匆匆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