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深处的美好》
心灵深处的美好
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一个“秘密基地”,无人知道,那个基地里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
昨天,我心致勃勃的拿着笔和日记本,下楼。因为我们今天做了一个大胆的计划:步行去“农夫庄园”。
我与王、孙(都是好闺蜜)一行三人走在街上,好奇的望着街上的房子。 “我的神呢!这房子都是用泥糊的,而且门都还想古代的门,窗户都是用砖头填满,我的神啊!真是奇葩,这地震如果来了,还没震呢,都塌完了!”我好奇的望着这“奇葩”的屋子,不由得感叹。
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聊聊孙在龙华学校的生活;聊聊王在任集学校的生活;聊聊我在这儿学校的生活;在步行了30分钟后,终于看见了用大理石竖起,上面写着“农夫庄园”,下面一个标指着方向的键头。
我们顺着键头的方向看去,一眼望不到头,不过我们不会放弃,加油!开始出发。
“你们看,我们都过了矿里了!”王大喊。
“怎么还没到!”孙说。
“我们上去看看吧!”我指着旁边一个两米高的小山丘说。
“正有此意!”
“你们看,那不会就是所谓的农夫庄园吧!”王说。我们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好漂亮的亭子,不过好像很远。
我们看着目标,又有奋斗的信心,经过了十五分钟,我们到了所谓的农夫庄园的门口,流朱黄的大门,像古代的门一样,可是大门紧闭。
“我们趴到旁边缝上看看也好!”我刚趴上去买一只大狗迅速向我们奔来,先逃命吧!我们的第一想法,我们三个拔腿就跑,跑了一百米才敢停下来。
“王,你别告诉我你没来过!”孙问。
“是的。”我回答。
“晕死,我们三个都是第一次来,走了一个小时,吃了个闭门羹,这算什么?”唉!我们又累又饿,又走了一个半小时回去了。
看看对方的狼狈样,“哈哈哈!”我们忘记了累,大笑起来。
我们还做过很多的糊涂事,这些美好对于我们来说是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