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需要表达
“慈母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雨果说的这句话一直印在我心里,挥之不去。
母亲,是我们身边最亲的亲人,从小为我们操劳。白天,不仅要早起为我们煮早餐,而且还要上班;晚上,急急忙忙地赶回家为我们做饭,吃完饭还得检查我们的作业,匆匆忙忙,母亲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一次,我一放学回到家,就听到了切菜的声音。我悄悄走进厨房,熟悉的身影就在厨房里走动。我知道,这是妈妈在为我辛勤的做饭,她忙得脸上的汗珠直蹦,也没顾得上擦汗。
为了感谢妈妈,我决定鼓起勇气,给妈妈一个小惊喜——对她说“我爱你”。 这一天,妈妈一进门,我便像往常一样迎上去,帮她把包包放下来。妈妈来不及休息,小跑进厨房说:“你先写作业,待会儿就能吃饭了。”我点了点头。不一会
儿,饭好了。我偷偷地望着妈妈,虽然脸上有笑容,可依旧挡不住那疲惫的表情,让我心里痒痒的。我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要向妈妈说“我爱你”时,却又停住了。我掩盖不住自己内心的紧张,妈妈见到我这个样子,疑惑地问:“你怎么了?今天怪怪的。”我连忙摆手说道:“没有没有。”过了一会儿,紧张的情绪降下来了,我鼓起巨大的勇气,吞吞吐吐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我爱""你""”妈妈愣了一会儿,脸上逐渐露出幸福的表情。顷刻间,我感觉所有的空气都凝固在一起,仿佛不能呼吸了。周围静静的,好像能感觉到妈妈的心里在想什么。 忽然,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笑眯眯地说:“你终于长大了,我也爱你。”听到这句话,我顿时被感动了,想到妈妈辛苦劳作的情景,心里顿时想哭。
妈妈,我想再对你说:“你辛苦了,我爱你!”
快乐需要表达
何谓快乐?快乐在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不同的含义。每个人生活中都有快乐,只是你并没有发现而已。
我们的初三生活即将结束,毕业典礼上,我们尽情的欢呼。这是快乐的欢呼声,让我们尽情的欢呼吧!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身边处处都有欢乐。在学习中有快乐,在生活中有快乐。一个鼓励的眼神或一个动作,何尝不是快乐呢?学习中,我们互帮互助,战胜一道道难题,这何尝不是快乐呢?在赛道上,那些为我们加油的欢呼声,让我们紧张的心放松下来,这有何尝不是快乐呢?处处都有快乐,事事都快乐。拾起是快乐,放下也是快乐。
我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位富翁,他背着一袋子的金银珠宝去寻找快乐,然而,他在路上怕遭别人抢劫,又怕遭别人暗算。每天都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后来,在一个山上的半山腰上歇息的时候碰到一位喜盈盈的农夫唱着山歌,背着柴火向他的这个方向走来,然后,富翁就问农夫:“快乐是甚么?快乐在哪里?”农夫放下柴火揩着汗说:“快乐?放下就是快乐啊!你每天都这样提心吊胆的过日子,这样能快乐吗?这只能让你的身心更疲惫,你与其这样,还不如把这些金银财宝都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样你就会快乐了。”富翁明白了,原来快乐是这个样子的。从此,他就成为了一位受人爱戴的慈善家,他也从中得到了快乐。 快乐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学习中、生活中,乃至熟睡的梦中都会有快乐。就看你去不去寻找它,发现它。快乐是无形的,它也像那道道彩虹,风雨越大,彩虹就越壮美、越细丽。让我们一起去寻找happy吧!
感谢需要表达
人,活在世上有很多与自己关系非常好的人,也有很多曾帮助过自己的人,有的尽我所能,有的全力以赴,有的全心全意。这些人,不应该感谢吗?不应该回报吗?不应该感恩吗?
我第一要感谢的是我的父母,父母是生我育我的人,从小到大,把我养大成人,那无私的爱,那无怨的爱,不值得感激吗?从小辛辛苦苦把我养大,不知多少汗水?多少个夜晚?无法入睡,因我的哭声,把她吵醒,不知道如何疼她,而克制自己不要哭。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母爱吧!所以我第一个要感谢的是我的父母。 第二要感谢的是老师,从五岁就进入学校,到现在的高三,在这漫长的岁月中不知有多少位老师要感谢。有人说: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照亮了别人,牺牲了自己。千万个感谢,不知道怎样表达,只能在此说声谢谢您老师。
第三个要感谢的是朋友,人一生中不能没有朋友,不能不接交朋友,朋友在一生
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我们这一生都要陪朋友度过无数个365天。俗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也许是朋友一词的最好代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