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是景海希望小学的学生,上四年级。
在我们校园门顶有6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景海希望小学。一进校门,正对着你的是花坛,花坛里长着生机勃勃的小草小花,小花五颜六色、色彩缤纷,把学校装扮成一个大花园。向前走,你会看见一幢教学楼迎面而立,矗立在南面,这幢教学楼雄伟高大;北墙边,你会看见一个健身区,那里有双杆、仰卧起坐;东墙边乒乓球台,每次我都喜欢去打乒乓球。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像小鸟一样,恨不得马上就从窗户里飞下去,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一二年级的同学有的玩开火车、有的玩跳绳、有的玩足球、有的打篮球,三四五年级的同学有的踢毽子、有的踢足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打羽毛球,还有一些同学在教室里,他们有的订正作业、有的在认真地看书、有的和老师聊天、有的在帮老师发练习本。
“叮铃铃”上课了,操场上的同学都进了教室,操场上又恢复了寂静。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