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有个美丽的校园。
走到校园附近,映入眼帘的是茂盛的大柳树,那翠绿色的叶子,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仿佛在说:“欢迎来到这个和谐而美好的校园。”走进学校,那漂亮又带着香味的丁香树点缀着校园。一阵微风吹过,紫色的丁香花纷纷扬扬飘满整个校园,那沁人心脾的香味是多么令人陶醉啊!
我最喜欢校园花坛里的花,特别是那引人注目的月季花,她婀娜多姿,娇柔美丽,像少女妩媚的面颊,含苞未放时,花瓣紧紧地相互拥抱着,刚长出来的嫩叶如同一弯细微的月牙儿,水灵灵的小叶片透着嫩红,浅浅的红晕向叶片的四周渗开去;含笑怒放时,花瓣儿则慢慢地舒展开来,在郁郁葱葱的绿叶间娇羞地露出脸庞来,在百花丛中亭亭玉立。那粗犷、厚实的鸡冠花并不俊俏,但却给人留下了憨厚、淳朴的美好印象。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她记载着我的欢乐与希望。每当我放学后,走出校园的大门,都会依依不舍地回头眺望,心里默默地说:“校园啊,我们明天再见!” 校园,这个陪伴着我们成长的地方。不光有许多辛勤的老师教育我们,还有许多的花儿草儿也在默默无闻地为我们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