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走进我们的校园,你一定会被学校里的花园所吸引,它座落在操场中间。平时,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落在花朵上扑着翅膀,好像想要飞,却又舍不得飞走似的。下雨前,却换作是蜻蜓了,蜻蜓像一架架直升飞机围绕着花园飞来飞去,真可爱。
日落时,霞光照在花园里,映出了一丝丝光芒。这一丝丝光芒好像代表着校园明天的希望。花园里的花五彩缤纷的,有玫瑰花、牡丹花、狗尾巴花、马莲花。玫瑰花的枝干很细,但开出来的花却很美,犹如着了火似的。小草也在衬托着花儿的美,虽然小草只是衬托的角色,但它真的绿得可爱。
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看见了自己未来的希望!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文明的。一是不说脏话,二是不打闹,三是见到老师懂礼貌。你看校园的每个角落,没有一点脏东西;再看那校园的地面上,没有一点果皮纸屑;再看那教室里,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地面上干干净净。操场上没有一片叶子,非常干净。
我们的校园是友爱的。我们班XX就是一位有爱心的同学,那次,有一位小同学摔倒在地上,XX连忙把他扶起来问他有没有事,然后站起来微笑了一下走了。还有一次,我们学校要书法比赛,我们班有些人字写的不好看,XX就帮他们,书法比赛那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那些写字不好看的同学写字越来越好看了。书法比赛的那天,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们都特别高兴。还有一次,就是,我们班有位同学做手工,一不小心,把手给划破了,XX看见之后,就赶紧把她的手的手给包扎了起来。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文明友爱的校园。
清晨的校园
清晨,我们来到了学校。
刚进大门,就有值勤的同学向你问好。走上中央小道,就能看见辽阔的操场,让学校格外显眼。看!还有足球队员们在晨练呢!到达教学楼,可以听见同学们琅琅上口的读书声。除了读书声,花坛中的花更是五彩缤纷,不时还有花香飘入你的鼻子里,让人心旷神怡。
去学校的路上,能看见一棵棵高大的柳树挺立在路旁,往右边看,还能看到两棵陪伴我们校园多年的白桦树。秋天,扇子般的树叶从树上飘下来,顿时,那儿成了金色的海洋,能不吸引我们的目光吗?继续前进,只见从地下流出的清泉,不时有小朋友在那嬉戏。到花园旁边,能看见一些高年级同学在晨读,不时能闻到各种花香。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再次让校园恢复了平静,耳边不再是喧闹声,而是回响着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