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就是贾老师的作文课了,她那次带我们去人民公园写生,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们来到了人民公园,只见那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草地茂密无比、青翠欲滴,松树枝繁叶茂、枝干粗壮。我们来到了人民公园老爷爷下象棋处,这里人山人海,不用说你也知道,那是我的同学。接着我们就该集合了,贾老师拿着一个大喇叭:“学作文的集合了!”贾老师把我们带到了第一站:草地上。只见这儿绿树成荫,空气清新。草地茂密无比,松树枝繁叶茂。这里的小草一片绿色,这绿色多么像春姑娘给大地用毛线织的一张绿色的大被单;还有这里的松树、柳树给大地增添了一丝绿色。还有那白色的丁香花、黄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樱花也给这里添加了一些美丽的色彩这些植物给人民公园添加了一丝生趣。
我们来到湖边,只见这里的湖水波光粼粼,亮得像一块经过人工打磨过的闪亮钻石,湖水很绿,绿得像一块儿青绿色的碧玉,绿的更像一块儿墨绿色的翡翠。加上旁边的迎春花,这如宝石般的湖水显得就更加美丽了。迎春花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水中,形成了金光灿灿的湖水。所有的人、物都倒映在湖水中,形成了“调色板”,还有那黄灰相间的居民楼,更是被水这个“魔术师”装扮得更加美丽,像一个姑娘,摆动着那婀娜的身姿在舞动着大自然多美呀!
我们来到公园的某个角落,这里有一棵根深枝茂、枝繁叶茂、枝干粗壮的樱花树。这里的樱花是白色里透着粉红色,粉红色里透着白色的,樱花的几片花瓣已经凋零了,但仍然还是很美,这些樱花的花瓣多么像一个个豆大的珍珠,更像一个个小小的娃娃。这里更是诗情画意呀!
真遗憾,这次作文课不知不觉地就过去了。不过这次作文课我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