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现在我读初二了,增加了一门物理课,我看了看课程表,发现物理课下面有一个叶字,我顿时惊讶了,难道是叶明爱教我们吗?我半信半疑,当我知道了结果以后,心里就更不好受了。我摸了摸我那娇嫩的小手说:这下你要吃苦头了。
当—当—,上课了,教室里一片安静,连一支笔芯掉在底下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突然,我们听见走廊上的脚步声,立刻拿起物理书傻傻的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老师进来了,手上还捧了做实验的盒子,他先是自我介绍了一番,之后给我们做了几个实验,都非常的有趣,其中一个实验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先拿一个瓶子,在里面装满水,然后在拿一张纸把瓶子盖住,过一下然后再把他到过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那张纸和里面的水竟然没有掉下来,当然,学过物理的人都知道其中的原理,那些不知道的人快来探索其中的奥秘吧!(
自从这堂物理课以后,不但不让我恐惧,反而让我喜欢上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