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这是一堂历史课,一堂很有意义的历史课。
刚一上课,老师让我们一起去多媒体教室,还不用拿书,我心想一定是去看电视。历史课我平时不怎么喜欢,但上了这堂课,我感受到了历史课的重要。我们一起去看了电视剧《甲午风云》,虽然只看了其中的一部分,但也让我深受震撼。剧中的人物我最喜欢邓世昌,面对着敌人的军舰他临危不惧的冲了上去,而其他几艘舰上的管带贪生怕死,把一个很好的阵形变成对敌人有利的阵形,还有一个管带居然开着军舰逃跑了,而邓世昌硬是打下了几个军舰,还英勇的冲向敌舰,最后光荣了。这一刻让我深受感动,同时也让我对历史有了了一种新看法:它不但让我们了解史实,还让我们知道了一种精神,这种精神是永远不可磨灭的,它时刻激励着我们。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堂历史课,那一个个画面,一个个场景,变成一种精神刻在我的脑子里了。在那时那刻,我想:如果中国以前像邓世昌的人多一点的话,近代就不是耻辱史,而是光辉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