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在学校的每一堂课我都很喜欢,因为每一堂课都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知识,若要说最喜欢和最难忘的一堂课莫过于那一堂语文课。说起这堂语文课,我仿佛又回到了那天的场景。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纷纷跑进了多媒体教室。因为老师说今天古诗词赏析,在多媒体教室上,并且还有家长要来,我知道我妈妈来了,当我跑进教室的时候却没有看见妈妈,于是我又跑出去找,一出门就看见妈妈在吃泡面,我很生气的呵斥了妈妈一句,妈妈说她还没吃饭呢!我恍然大悟,我很感动。后来,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多媒体教室。马上就要轮到我了,当着妈妈和这么多同学的面我感到很紧张,也很害羞,怕我赏析的不好被同学们笑话,但在心底,我还是很自信的,一上台我看到了妈妈脸上那充满期待的目光,信心满满,我一鼓作气,把赏析一字不漏的全背了下来。下台后,我脸涨的通红,而妈妈却给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很欣慰。
这堂语文课让我学到也懂得了很多道理,这堂语文课让我不再胆小,让我在妈妈面前展现了我的风采。我要感谢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