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昨天,妈妈问我要不要跟她去他以前的老同学家一起玩,那是他小学最好的朋友,一转眼怎么大了,好不容易才联系上,这次要去他们家玩一玩。他们家有好多小孩子呢。我连忙答应。出门前,我还带上了我的配球“金阳光”。
到了那里,我们加上我一共是五个人,四个是男孩,一个是女的。我到了那里我们先看电视,看完了电视,我们想出去踩单车,有两个人不愿意,以为他们是:“电视迷”只刚好两辆单车和一辆小摩托车,摩托车就是坐上去把脚放好,手放在方向盘左右摆动就能走了,比布什那种玩具电动的那种。刚刚好,有一个还是四五岁的小孩,他还不会骑单车,他就骑摩托车,因为左右摇摆他慢了跟不上,他就用脚划。我们兜了个圈回来。商量一下,我们就玩单车捉迷藏,两个人骑着车跑,有一个人骑着车来追我们。是那个小孩抓,我们两个骑着车快快的跑,因为起那个车很费力,所以很慢。
我们又玩累了,又已经到了中午,那个小弟弟都回家睡午觉了,我们两个骑车子兜了整个南园村,把南园村整条街道都记熟了,我们
后来,我们不知玩儿了多久,妈妈就叫我回家了 我最熟悉的人
我这一生中,最熟悉的人就是生我养我之人,我那可爱的妈妈。她的举手投足,音容笑貌,在四千多日的沉淀中,早就清晰无比地刻画在我的脑中,呼之欲出,挥之不去,我就索性大笔一挥,把妈妈的形象留在了纸上。
我的妈妈,看似十分普通:身上一件淡绿色防风防水“狼爪”冲锋衣;下穿一条西部苹果蓝色牛仔裤;脚下常踏一双阿迪达斯浅灰旅游鞋。所带饰品则有颈下松脂琥珀项链;手腕上一个透亮玉镯隐隐闪光。双眼雪亮,洞察秋毫;青丝稍短,更显利落;身材适中,皮肤红润。真个“威严深藏却不露,音容笑貌见性情。”但在这看似平静的表面下,却潜藏着几大鲜明的个性特点。
妈妈向来是个毫不遮遮掩掩,做事光明磊落的人。这从她的声音就可以窥探出来。妈妈的声音非常响亮,且中气充盈,言辞则大大方方,极富“京味儿”。那京腔京调京韵,简直就是一门最美妙的语言艺术。还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取得骄人的佳绩后,妈妈就开始念叨:“嘿,儿子,你表现得很好,这回发挥得真棒,值得鼓励。”还没等我张嘴,后面的措词已经像滚滚长江水一般涌来,“太好了,祝贺你。也不知道你怎么考得这么好,绝对的超常发挥。嗯,作为奖赏,我给你买上一份礼物。说吧,想要什么?”而后,妈妈的语速便由慢至快,越来越激动,娓娓之声仿佛“大珠小珠落玉盘”一般动听。
有威严的人往往从不拐弯抹角。妈妈就是一个这样的人物。或许是因为职业的需要,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副神情,每一段语言,仔细咀嚼一番竟会产生别样的权威性。一次与妈妈闲聊:“妈,您的学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她的性格将她装点得更加美丽,更加与众不同。
我最熟悉的人
我的爸爸似乎没有一点点烦恼,就算有,也会迎刃而解,他像个巨人陪伴在我身边,什么困难都压不倒他!
一次张奶奶家的水管坏了,爸爸竟然想都没想就带上工具去了张奶奶家,虽然有些累,汗水也渗透了浃背,可他任没有感觉到,只是尽情的享受着帮助人的快乐。张奶奶是个空巢老人,过节什么的只有他一个人望着儿女的人照片发呆,爸爸又把快乐传递给了张奶奶呢! 爸爸不仅乐于助人,还是个模范老公呢!作文
一到寒冷的季节,我们总是情不自禁的捂到小床里,可爸爸总是按时起床按时打扫卫生,每天都有条有序安排,看着他那勤勤恳恳的样子,我和妈妈都深感幸福,以至于我能对着每个同学,一边指着老实的爸爸,一边骄傲的说道:“这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还是尽忠职守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