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冈县振兴小学 廖心怡
“百里不同风,千里不同俗”,世界是奇妙的,每一方土地都好似罕见的珍宝,把这幅员辽阔的大地装扮。看,富有情调的江南小院、浪漫的巴黎、富饶的蒙古大草原""它们都好像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水珠,在我的梦想的天空里闪烁着灿烂无限的光彩。 是啊,缤纷世界是那么的让人向往;自然界里的一草一木,一鸟一石,他们的罕见之处是如此让人着迷。在这大江南北里,各地经过历史长河的激荡却仍永垂不朽的艺术品、风情万种的各地风俗文化,难道这一点一滴不让人陶醉其中吗?当你触景生情,挥起手中笔把那风俗文化的独特所在一一描述之时,你会陶冶在艺术的长廊中,为这美丽的世界而感叹""
所以说,每一方土地都是一朵花儿,而这个世界是一个大花园。在我小小的心田里,环游世界的梦想已经深深的扎根在我的心田里。
我想环游世界,我要到富有情调的江南小院上,透过清澈的水流,看到人世的风花雪月;我要到浪漫美丽的巴黎里,玩转种种游戏,尽享人生的快乐时光;我要到豪放的内蒙古大草原上,尽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快意,从中看到祖国的兴旺、富饶"" 我知道,这是一个平凡美好的梦想,我深知要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必须努力学习外国语言,还要学会与人友好的沟通交流,笑对每一个人。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里,我的足迹会遍及大江南北。
最让我尊重的一个人
广东省佛冈县振兴小学 李志江
许多人的一生都有最值得自己尊敬的一个人,有的人尊敬乐于助人的雷锋叔叔,有的人尊敬发明大王爱迪生""我也有一个十分让尊重的人,这个人是我们以前班级的班长,他的名字叫小张。他有许多特长,他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语文数学英语都样样难不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