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双鱼座的女孩子,双鱼座的人最喜欢幻想了,一静下心就会想这些想那些的。我最经常想起的那个人,是我的好朋友——陈缘缘。
我还清晰地记得:缘缘拥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光滑光滑的,总爱扎成一个马尾,一甩一甩的,十分活泼。缘缘有一双不大的眼睛,镶嵌在她那小小的脸蛋上却十分合适。缘缘最爱咧开嘴笑了,为人爽朗、大方。我最羡慕她的,就是她一身白皙细嫩的皮肤,显得缘缘像个小美人似的。
缘缘最令我敬佩的,是她那种爱学习的精神。
有一次,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去玩,我也不甘落后,看见缘缘还坐着,便邀请她一起去玩。我走到缘缘跟前,缘缘正埋头苦干着什么。我拍了拍缘缘的脑袋,笑眯眯地说:“缘缘,写什么呢?”缘缘抬起头,说:“没什么,做思考题呢。”我说:“这有什么好写的,快出去玩吧!”我嘟起小嘴。缘缘却坚持要做完,我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由着她。好不容易等她做完了,她又拿起书本复习。我看着她,再看看自己,脸“唰”地一下就红了。我马上回到座位,与她一起学习。 每当想起缘缘,我就看到她努力学习的身影,她将成为一个鞭策我的人,时刻提醒我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