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在乎2
有些时候,表面越不在乎,心里越是在乎。——题记
其实我在乎,但是我不想表现出来。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教室里,等待着这次的数学试卷。我一直祈祷:;不要考砸!不要考砸!一定不能考砸!”当试卷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的天空顿时乌云密布,我盯着试卷,被试卷的分数给吓到了:78分!仅仅78分而已!下课时,我一个人静静地宅在走廊,望着远方的大山,我告诉自己:我不在乎,这只是一次测试。一个同学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旁边,哭丧着脸,说他考砸了,问我考砸了为什么不伤心。我装作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对他说:;不就是一次考试嘛,有什么?下次努力就行啦。”那时候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实我在乎。,只是我不能表现出来。
去年,凤凤要回老家读书。离开时,我笑着对她说:;记得回来就行了,其他别想,我不介意你忘记我的。”没有人知道当时我心里有多么的不舍,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三年,感情好得不能再好了。她就是我的知音,知音离开,谁能开心?我真的在乎,但是我不能表现出来,我怕她不舍,我怕她一个人偷偷去哭。
其实我在乎,只是你们没有发现罢了。
马上要中考了,爸爸让我好好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好的学校。妈妈却在一边冷嘲热讽:;她哪会好好努力?她一点都不在乎,反正她是想出来打工的。”我一言不发地回到房间,关上房门,扑到床上大哭起来。其实我在乎,我也想像堂姐一样考上好的学校,好好读书,只是你们没有发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