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在乎3
有些东西,只有失去,才会去懂得在乎,只可惜那是指尖已经没了它的温度。其实我不在乎600字
——题记
残阳已没入地平线,黑夜如同一朵迟钝的花,一点一点地绽放,慢慢吞噬着一切。
我坐在窗边,静静地看着这瑰丽奢华的夜,脑海里又一次浮现出她的影子。
曾经我们是多么地要好。可是,却永远地沦为回忆,我们之间的友谊在悄悄褪色。几个星期前,我们狠狠地吵了一架,只因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自此,就再没联系。
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记得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后来,她发了一条短信给我,告诉我他要搬家了。正在气头上的我不屑地把手机放下,冷哼一声,最终,我还是没去送别。
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在乎的……
我倚在椅子上,回过神来,看着床上她送的洋娃娃,以及桌子上我生日她送的蘑菇笔架,心中还是渐渐弥漫着无尽的寂寞和忧伤。
;滴答、滴答”
古老的钟摆的声响在这寂静的世界显得格外清楚,,每一声都狠狠地敲击着我的心扉。本来此刻,我应该在电话里和她谈笑聊天的。
在路灯柔和的灯光中,我似乎又看见了以前我们的影子。一起吐槽班上的事情,一起咬一根棒棒糖在街道上散步,一起在细雨中奔跑……那些哭着笑着走过来的日子,那些和她嬉笑的日子,一起涌入我的脑海,让我的鼻子酸酸的。
原来,我很在乎没有她的日子,只是我才发现而已。深吸一口气,拨下那个已熟烂于心的号码。
;喂?寻是你吗?我……”出乎意料地打通了,只不过我哽咽住了,手足无措。
他没有说话,只是快乐地笑出了声,我也笑了,其实我们都明白对方想要说的话吧。
其实,我很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