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在乎600字
天空中,白云飘动着,微风吹拂,我躺在草地上,想忘记你,却发现那是不可能的。
渐渐的,我陷入回忆。回忆起你我刚见面的一刻,那时的我刚进XX小学,对周围的一切全都不了解,老师安排好座位后,你微笑着回头看着我,问我叫什么名字,我不做回答,只将书本给你看。看你当时那气呼呼的样子,呵呵,或许是在责备我的心高气傲。
一转眼,几个月过去了,暑假快要来临之前的一个多月,你竟成了我在乎的人,我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喜欢海绵宝宝,幼稚到不行的你竟成了我在乎的人。我从来都没有生过你的起,记得那天,你将我的牛奶打破,书包里所有的书都湿透了,我却没办法生气,看到你那惹人可怜的样子,我不忍心对你发火。其实我不在乎600字
时间很快,快到我不想生活,刹那间,我们都步入了中学,不知道是不是幸运,我们在一个学校内竞争、学习。或许是没注意到你,而你却幼稚的认为我故意不想理你,我只想说你错了,我永远都会在乎你。当我生日的时候,你送给我的礼物我很珍惜,将它一直珍藏这,因为我清楚只是你的心意,我想将它珍藏在心里,因为我在乎你!
初二了,我在你生日的这天,说:;我们以后不要再当朋友了!”或许是自卑,或许感到不配,我不配当你的伙伴,不配当你的朋友!最后一次喊你的名字,最后一次面对你,从此以后不再做朋友!
躺在草地上,闻着泥土的芳香,暖风习习,我们在那一天相识,暖风习习,我们在这一天分别,但你要记住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永远都是我最在乎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