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帮助我的同学》{我要感谢同学}.
感谢帮助我的同学
来景炎已经快一年了,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待我友好的同学,他们挣无私地帮助我。我对他们怀着真诚的感激之情,因为他们关心我,我无以回报。
我第一个要感谢的便是何碧涛。在刚来这里时,他展现出一位绅士特有的风范。他总觉得“人们的事就是我的事”,凡是同学们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他总能挺身而出,为人们维护公理正义。但在他着严肃的面孔中也不失一些人情味儿,同学们受了伤害,他也会在一碰安慰她们悲伤的心灵,因此他很瘦同学们欢迎。我也被他帮助过,我懂得他的友好,他也是我在开学以来第一个在我看来可以依靠的扬帆。
我第二个要感谢的人便是杨小萌。上学期我们班的班长,心胸宽广,乐于助人,将集体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她虽个子不高,却有着一颗顽强拼搏的心。和何碧涛一样,他也是同学们严重一道绚烂的一道风景线。一个充满阳光、乐观向上的一位“小淑女”。还记得在上学期期中考试前班级群中的斗争,十多个同学和我同台相搏,,唯独只有杨小萌一人在其中做调解,还与我单独对话,这样我的心也变得平静了下来。对此,我还刻意在班级博客上发表了一篇《真正懂我的人——杨小萌》,她是在我们班上最关心我的同学。
到了现在,我才明白还有一位同学也是如此,他就是罗钰婷。从前我只觉得她像我小学时的同学,并没有过多地去关注她。我上学期将她作为我的敌人,因为每次数学考试她都在那儿跟我争个第一,我与她也是强劲的对手,虽然我输给了她许多次。
在这个学期,她不是我的敌人,却成了我的朋友。他就像是我一位知心的亲人,我心情不好时总找她寻求安慰。就如同上次一般,我的情绪十分不好,他总是一次又一次地、一亲切和蔼的语调来帮助我解决忧愁。她的话就仿佛是一泓清泉,滋润了我的心。我前几天问了她一个问题:“罗钰婷,你觉得这次班上前五名会有哪些同学?”虽然我知道这次考得很不好,可她还是答道了我,我很感激她,毕竟她还认了我这个对手。
他是我真正值得感激的人,当然我也知道,像她这样的人还有许多许多,只是我还没有发觉。
感谢你们,感谢所有曾经帮助我的人,是你们的真诚打动了我,我一生无以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