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妈妈的爱】
世上的母亲都是伟大的,试问:谁没有母亲?母亲的每一声问候,母亲的每一个笑脸。无时无刻的关心我们。
就在一个周末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在客厅里安然地看着电视节目。夜,静静的;凤,也屏住了呼吸,好像谁也不知道将要发生的事。呼——一阵风侵进了屋子。突然,我的肚子感到了一阵剧烈的疼痛,脸上的笑慢慢地变化了,成了痛苦的脸。家人马上察觉到饿哦的不妥,妈妈更是心急如焚。妈妈是一名护士,知道我得了急性肠胃炎。她立刻让我躺下,叫爸爸给我涂药膏,自己就拿出家庭药箱,取出了要,倒了一杯温水给我,让我吃了药,过一会儿就好多了。这是,我想起了妈妈经常叫我不要多吃那些油炸、不卫生的垃圾食品,有害健康,我却不把它当成一回事,常常左耳进右耳出,现在弄成这样,我明白了妈妈的爱。
还有一次,考试考差了,心里很后悔。回到家里,我忐忑不安地向妈妈说了这次考试的情况。妈妈不但没有骂我,反而安慰我。孩子,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永恒。你要吸取教训,下次要努力。来,我来帮你分析错的题目。妈妈语重心长地说。我认真地总结了原因,是因为没有听妈妈的教诲。妈妈经常叫我多读书,多复习,而我却把话当成耳边风,有时还要和妈妈顶嘴。我真不应该呀,妈妈的爱,让人永生难忘。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呀,
慈母穿针引线,为儿子缝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