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到了21世纪中叶,科学进步,学校也焕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我来到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气势雄伟的教学楼外观发出金灿灿的光芒,似乎教导着同学们在灿烂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教学楼是用特殊泡沫制成的,这种泡沫既坚固又散发着欣欣向荣气息就算狂风暴雨泡沫制成的教学楼也不会刮倒,它轻而坚固,但它始终有一股坚韧挺拔的品质催导同学们好好学习这种房子,在房屋工厂制造成形后,运到施工现场几个机器人有条不紊的工作一会儿,房子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你很细心,会发现学校怎么没有操场啊?这你就不必担心了原来为了节省占地,操场都设在地下了下课了,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入地下操场那里有发光板,在里面犹如白昼一样,不会影响学生运动玩耍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的是那五颜六色的墙壁,它可以随着环境而改变:下课了,墙壁变成绿色,使同学们可以休息一下疲劳的大脑;上课时,墙壁又变成天蓝色,大家看了,就不会过于紧张;要是教室光线不好,它又变成白色,从而不影响同学们的学习在墙壁正中,有一个黑板大小的显示屏,那就是黑板显示屏和电脑相接,老师在电脑里输入程序,黑板上便会显示出来下课后,只要关上电脑,字迹便会消失.
那一排排整齐的课桌,功能还不少呢这种课桌装有<自动监视器>.考试时,如果有人作弊,这种课桌便会亮红灯警告上课时,只要打开桌子顶盖,便有电脑键盘学生可用电脑和老师对话,十分方便.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