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新月好像一朵白色的梨花,宁静的开放在浅蓝色的空中,望着那皎洁的月光,似乎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梨花清香渗透全是,不由得让我想到了""
突然,天空中一道流星划过,一个蓝色的物体从天而降,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哆啦A梦!我吓了一跳,使劲拍了拍脑袋,原来是真的!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看了看它,上前问道:“你真的有超能力吗?”它点了点头,笑着说:“是的。”可我看了看它的口袋,指了指它扁扁的口袋,说:“我能许个愿望吗?”它自信地说:“当然可以。”我伤心地说道:“前几天,妈妈说要把小狗送人,你能不能不要让小狗和我分开?”只见它从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儿,拿出了一瓶蓝色药水,在我面前晃了晃说:“这可不是一般的水,这是分不开的水哦!”我接过水,感激地对它说:“太谢谢你了,我要马上回家给妈妈喝!”说完,我便欣喜若狂地跑回家,把药水倒进小狗的碗里,让它喝。接着,我跑进厨房把水倒进妈妈的杯子里,连忙把水递给妈妈,说:“妈妈,你喝点水吧!”妈妈笑眯眯地说:“谢谢你,我的乖儿子。”然后,妈妈把水给喝了个一干二净。谢天谢地!她总算把水给喝了!妈妈喝完后,小狗跑到了妈妈身边,摇着尾巴转来转去,妈妈宠爱地把小狗抱了起来,说:“我可爱的小狗,我不会让你离开我们家的。”我在一旁开心地直跳,我兴奋地跑出去想找哆啦A梦道谢,但是它已经不见了。我看着美妙的夜空,盼望着它再一次乘着宇宙光束来到我家。
我爱这美丽的夜空!这美妙的夜空给了我许许多多美好的遐想!
月夜遐想
深蓝色的天空中,一轮皎洁明亮的月亮挂在那,无数闪烁的星星围绕在它的身边,给了我无限的遐想""
太阳、月亮、星星是吉祥的一家人。每当清晨到来时,活力四射的太阳爸爸就告别了月亮妈妈和星星宝宝们,外出工作挣钱。当夜晚到来了,太阳爸爸一天的工作也就结束了,他回到家,在深蓝色的房间里睡觉了。月亮妈妈就带着星星宝宝们出来玩耍了,它们有时在天空中追逐打闹着,不时给夜空增添了一道又一道的风景线;有时又依偎在月亮妈妈的怀抱中,甜甜地睡着了;有时在夜空中玩躲猫猫""天空中时不时群星闪耀,时不时只有孤单一星闪耀着银色的光芒。过了一会儿,天空渐渐亮了起来,太阳爸爸出来工作了,他拥抱完月亮妈妈和星星宝宝们后,又怀着愉悦的心情,精神抖擞地迈入新的一天的忙碌工作中了。就这样,日复一日""夜晚高深莫测的小星星摆成了牛郎星和织女星,让我沉浸在美丽的神话故事中了。
从前,一位叫织女的仙女下凡,爱上了一位朴实、善良的农夫——牛郎。他们一见钟情,不久就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长,他们被王母娘娘发现了,她生气地把牛郎织女硬生生地分开了,并用星星银河挡住了他们相遇的去路,但牛郎却不气馁,他用花瓶打捞着星星,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这哪儿捞得完,这情景感动了喜鹊,所以每年七月初七时,这些喜鹊就会搭成一个巨大的鹊桥,让牛郎和织女在天
桥上相遇,暖暖的太阳从东方升起来时,他们依依不舍地分开了""
我爱月空,群星闪耀,一轮明月就像块大玉盘高挂在深蓝色的夜空中,呀!好一幅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