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
美丽的星星在夜晚闪烁,我总是怀着无限的神奇向往,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这时,我喜欢一个人在海边静静地坐着,我看着天上的月亮妈妈和她的孩子们,好幸福的一家人啊!月亮妈妈静静地在一旁看着,那一群星星宝宝们在玩着有趣的游戏""月亮妈妈在一旁时不时地为她们唱着动人的歌曲,这时,一个星星宝宝对另一个星星宝宝说:“对不起,我不能陪你玩了,我困了,想去睡觉了!”过了一会儿,星星宝宝们都不见了!此时,太阳爸爸悄悄地开始上班了,他告别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们。这样的事情每天每夜都在发生着,那是多么的美好啊!这时候,我想到了自己,我的爸爸和妈妈也是这样对我的,我就像那星星宝宝,每天都生活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快乐地、幸福地成长;而他们在辛苦的付出着,每天天一亮,爸爸就去上班了,妈妈把我送去学校后也去上班了,爸爸有时候还会加班,到家都已经深夜十一点了,但第二天,他还得一大早起床上班,十分辛苦。每天我放学回家,妈妈就烧好了美味的晚饭等着我,我每天都无忧无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