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丽的星空中,有着许多美丽的传说,让我进入了美妙的幻想和传说中""
相传,月球上不是那样的荒凉、寂寞,而是一片热闹的场景。嫦娥在月球上观赏着巨大的桂花,月兔在那里蹦蹦跳跳、嬉戏玩耍。多么美好的一个场景,这让谁观看后不想住在月球上呢!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种不明物体突然占领了月球,这使月球从圆形变成了月牙形,这让嫦娥和月兔急坏了,她们试了各种办法都没办法赶走这不明物体,最后嫦娥只好去天庭搬救兵,救兵很快地赶走了它们,月球渐渐地变回了圆玉盘。但没过几天,它们又卷土重来,而且它
们更加强大了,月球又从圆玉盘变成了月牙形,就这样每年不停地重复着""渐渐地,渐渐地,嫦娥和玉兔厌倦了和它们的斗争,就离开了月球,月亮就完全被不明物体给占领了,月亮上渐渐变得荒凉,变成了一块不毛之地。不过,因为我们的开发,月亮又有开发的价值,我们发射的火箭可以用月球上的能源,飞出月球的话就不用太快的时速,月球上还发现了有水,说明我们人类有可能可以迁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