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星空
啊!夜空,真如一只变化莫测的万花筒,充满神奇、让人遐思,也常给人启迪。
我在湖边走着,仰望星空,这一颗颗星星一闪一闪地好像一个个孩子单纯的眼睛,好像是地毯上善良的钻石,好像是一只只可爱的萤火虫,我看着看着仿佛想到了""
想到这我又想到了自己的生活,每天妈妈都一大早叫醒我,让我快点起床去上学,爸爸就在公司辛苦赚钱,想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美好。只要一放学,妈妈就会在学校门口等待着我从班级放学回家,到家做完作业后,我就会去邻居家找他们家的小妹妹玩,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无忧无虑。
夜空真是太美妙了,它可以让我看到顽皮的星星,让我看到自己美好的生活,我爱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