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一直很想对您说一些话,今天就让我敞开心扉对您倾诉吧!
老天爷这么眷顾我,赐与我您这样一位好妈妈,您对我是慈祥的、严厉的、温柔的,但也是冷漠的。
早上,我起了床,望了望床上一片狼籍,嘴翘得有三尺高,都可以挂一个油壶了。我让您帮我叠被子,可您却冷冷地说自己叠被子,谁像你这么懒!,无奈,我只好自己叠被子了。大家说,我妈妈对我是不是很冷漠?
晚上,我洗完澡,嚷着要您帮我洗袜子,可您却把我的臭袜子丢给我,板起的面孔像一张刚纳好的鞋底,说自己的衣物自己洗,你不懂吗,没办法,我只好乖乖地洗自己的袜子。大家说,我妈妈对我是不是很冷漠?
晚上,我吵着要跟您一块睡觉,可是您却无情的把我推回我的房间,并厉声说自己睡觉,自己睡!从小要学会自独立!,我不敢违抗,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自己上床睡觉了。大家说,我妈妈对我是不是很冷漠……
虽然以前我总觉得您对我常常是那么的冷漠,可现在我明白了,恁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锻炼我、培养我,让我从小学会自己独立,可我却把您的良苦用心当成驴肝肺。每次您等我叠完被子后,总是抚摸着叠好的被子欣慰地笑;您等我洗完袜子后总是握着我洗得通红的小手难过;您等我睡觉后,总是踮着脚尖、蹑手蹑脚地来到我的小房间为我盖好被子,现在
想起这些事,我还惭愧得很呢!
今天,我要大声对您说我爱您!我的好妈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
天空中有许多的星星,似乎每一颗都光彩夺目,但是,在群星之中我最想感谢的是那颗哺育我长大的星星—我的妈妈。
母爱是伟大的,您对我的那份母爱,是最为伟大的。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很多话。
母亲,我想对您说谢谢,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心。还记得有一次,我在考场上大败,分数不堪入目。而您对我说:知道眼睛为什么长在前面吗?我摇了摇头,那是因为它促使人们朝前看!我恍然大悟,您的这番话让我茅塞顿开,我会一辈子记住这番话。
母亲,我想对您说谢谢,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还记得有一次,我要参加一个艺术人才比赛,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而您,对我竖起大拇指,说:以你的能力,一定没有问题的,我相信你!听了这番话,我心中的斗志被点燃了,我信心十足的来到考场,挥着笔完成了作品。我想对您说:因为您的支持,我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张奖状了,谢谢您。
母亲,我想对您说谢谢,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约定。您曾经对我说:一个人的信用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一辈子都没骗过别人。是因为您跟我的约定。我们约定不能不守信用,不能没有礼貌,不能敢做不敢当……太多了,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做人的意义,我直到现在都铭记在心。
在前面我用了那么多母亲,可是我实在忍不住了,我还是想亲切的叫您一声:妈妈!我还是想真诚的对您说一句:谢谢!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园丁一样,为了培养祖国的接班人,日夜操劳,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么可贵呀!每当夜晚的时候,人们早已进入了甜甜的梦乡之中,您却还坐在灯下,精心地为我们批改着作业,您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国的接班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关心学生就像慈母一样,爱生如子。记得有一次,一位二年级的小学生下楼梯时,由于走得太匆忙,而且下楼梯上的同学也很拥挤,所以一不小心,那位小同学摔了一跤,正好,您经过那儿,连忙把她扶起,亲切地问道:小朋友,你摔疼了吗?那个二年级的小学生揉了揉眼睛感动地说道:谢谢您,老师,只是擦破了一点皮而已,没关系。这时,您看到那个小学生膝盖上还正在流血,您看了二话没说,迅速地抱起他,奔向了医院。直到医生包扎好了之后,医生说:这位小学生的伤会没事的。这时,您才放心地起开。您的行动深受同学们赞叹,这们小学生的父母知道后,激动地说:您真是爱生如子呀!而您却说:保护小学生是应该的,不成敬意。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蜡烛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记得有一次,有几个学生考试成绩不好,后来您主支地帮他们补课,传授给他们知识,并教会他们学习的方法,大约半个月时间,他们的成绩明显提高了,后来,在几次考试中他们再也不落在别人后面了,这都是您的功劳。古人云:功到自然成,您却做到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大树,您是天使,您是海洋,给别人的甚多,留给自己的甚少,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多么高尚啊!老师,我从心眼里敬佩您! 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女儿这些天总想给您提几个缺点,可您总是早出晚归,没有时间跟您说,借着这次习作一吐为快。
你的一根缺点就是爱抽烟。整天一根接着一根抽,我查过书,书上说烟里有尼古丁、一氧化碳、氨……书上还说20支香烟里的尼古丁能毒死一头牛。吸烟不仅害自己,也危害他人,强迫被人被动吸烟,事实上,凡是吸烟会引起种种疾病。爸爸,为了你自己,为了他人,
您就别抽了。
您第二个缺点就是爱喝酒。每天喝得醉醺醺的,喝完就吐,人们常说这是反胃的症状。妈妈说喝酒危害人的身体。我和妈妈劝您多次了,可你仍是不改,你还说喝酒也有好处,爸爸,好处虽多,可只占三分之一。这不,因喝酒,爸爸的胃病犯了。一连几顿,都没有吃进饭,您有瘦了。您知道我和妈妈多为您担心吗?爸爸,我和妈妈都没有办法了。爸爸,你就听女儿一句吧,为了您自己的健康着想,不要喝酒了。
爸爸今天就说到这里,爸爸,这是女儿对您的希望,可都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就听我一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