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风景如画,十分美丽。其中最美丽的是操场。
走进大门,由教学楼和花坛围起来的大片空地,便是我们的活动乐园——操场。操场的北边靠近教学楼的地方是舞台,这是我们娱乐、排练节目、表演节目和举行大型集会的地方。舞台中间用红色的地板砖铺成了一朵花的形状,亮亮的,滑滑的。上体育课时,操场就成了同学们的乐园,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跳高,有的跳远……其乐无穷!
同学们放学后经常来到舞台上排练节目,等到开展活动时,同学们就会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英姿。舞台左边的地方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间耸立着一根旗杆,我们的国旗在旗杆顶端高高飘扬着。舞台两侧各有一颗榕树。叶子细细的,长长的,有三层楼这么高。学校外面的鸽子被这里的风景吸引来了,它们站在枝头上高歌,仿佛在赞美这里的风景。一阵风吹过,枝上的叶子在弯腰点头,好像在说:老师们,你们你们辛苦了!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操场中间的那个花坛。春天,小草从地里钻出来,绿绿的,满地都是。花儿也盛开了,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夏天,我们坐在树底下读书,或观景,或玩耍,遮天蔽日的大树为我送来一片阴凉。秋天,秋风吹来,树叶变黄了,慢慢地落下来。冬天,阵阵寒风刺入肌骨,榕树仍然枝繁叶茂,威严地挺立在寒风之中。 操场上还有数学角、英语角、假山、池塘等美丽的风景。
校园的风景在我眼里最美丽,朋友,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