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次的流泪真得很伤心,也许你们看了也会为我感到同情,那就听我慢慢说下去吧! 那是我在星期天考完试的时候,数学的应用题蛮难做的,语文还好。我考试考到11点30分,才回家。今天回到家,我的爸爸竟然取出我的准考证,向我的姑父说了我的准考证号码,叫我的姑父去问问我考得怎么样。而我是坚决地不同意,因为我不想早点知道答案,考坏了就伤心,考好了就高兴。
当吃晚饭的时候,姑父来电话了,我十分着急地等待着答案,但是又怕知道答案。这时伤心的话来到耳边,姑父说我的成绩考得不太好,只有140分多一点,风华书院要168分才录取呢,我还差20多分呢!我当时嚎啕大哭,因为这是我重点升中学的考试啊,我竟然考得这么差。噩耗传来,我连饭也吃不下,爸爸妈妈一直安慰我,但是我心里真得很难过,你们是不可能了解我当时的处境的。我直奔自己的房间,关门大哭起来。直到爸爸妈妈都来对我说:"慧儿,不要哭,没有考上没有要紧,只要你刻苦学习,什么都能成真的。爸爸妈妈都会支持你的。"我这才停止哭声,偎依爸爸妈妈的身旁。我虽然停止工作哭声,但是我的心里还是会很难过的,是不会有任何人理解我心里的压力,甚至于我的父母都不会理解。 为什么样样伤心的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上,难道我真得那么好欺侮吗?我现在真想站在高山上大声喊,来发泄我心中的不快!
同学们,你们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