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母亲节作文:妈妈流下感动的泪水
母亲节,是为了感谢母亲的伟大、无私和辛苦而设立的节日。今天,我这个妈妈的宝贝们,应该好好珍惜这次向母亲表达爱意的机会。
我早早起床后,拿着零用钱,走到附近的面包店里,苦苦的寻找着妈妈喜欢吃的芝士蛋糕,“啊!在这里!”我兴奋极了。接着,我学着妈妈的样子,走到收款台,付了钱,欢蹦乱跳的回家了。回到家,我拿出昨晚做好的小卡片,像蛋糕师设计蛋糕一样,把它插在蛋糕的中间,再包装好,然后泡了一杯浓香的茶,一同拿出去给妈妈,还说了一句:“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接过礼物,坐在椅子上,摸着我的头,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说:“我的女儿长大了,学会送礼物给我了,真乖!”当时,我开心极了。中午,我还帮妈妈做饭,洗碗,捶背呢!
这天母亲节妈妈和我都很开心。我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每天都像今天那样开心,每天都能感受到子女们对你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