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生活的另一面作文]
橘黄色的灯光如花般在冬日里绽放,像水晶一样的雪飘落在冬朔方的雪花在纷飞之后,却永远如粉,如沙,他们决不粘连,撤在屋上,地上,枯草上,就是这样,我懂得了生活的另一面作文。轻轻的抬起头,默默感受着雪的轻拂,静静的享受着这一刻的清静与悠扬,静静的飘荡在孤独的夜空中,那么美,那么让人陶醉&&
在这醉人的夜晚,我看到小卖部的老奶奶仍在那小小的房子里职守着岗位,我看到建筑工人仍在孜孜不倦地工作着,脑海中不禁闪过两个字
生活。
是啊。我们每个人都为了生活而到处奔波,学生读书,大人上班,这几乎成为天经地义的事,但有谁想过生活的另一面什么?难到就是这样吗?
一位渔民告诉我,因触礁倾覆的船比被飓风掀翻的船要多。人生的许多关头,不在于抗风雨,而在于补漏洞。
一位园丁告诉我,不是所有的花都适于肥沃的土壤。沙漠就是仙人掌的乐园。人生的许多成败,不在于环境的优劣,而在于你是否选对自己的位置。
一位羊倌告诉我,他很快活,因为他可以与野花攀谈与林鸟对话,随白云飘荡草原起舞。人生的的许多空虚,不在于人的孤独,而在于心的寂寞。
一位厨师告诉我,鲜活的鱼没有挂糊油炸的,真正的好汤从不添加味精,而是慢慢熬成的原汁。人生的许多档次,不在于外在的包装,而在于内心的品质。
一位山民告诉我,艳丽好看的蘑菇往往有毒,苦涩的野菜常常败火。人生的许多智慧,不在于观察,而在于分辨。
一位炼工告诉我,铸钢有一道重要的工序叫淬火,把滚烫的火锭放到寒水里急骤降温,小学生作文《我懂得了生活的另一面作文》。人生的许多辉煌,不在于狂热的宣泄,而在于冷静的凝结。
一位教师告诉我,他发现上课积极提问的学生比认真听讲的学生,到社会后有更强的适应能力。人生的许多境界,不在于跟随,而在于自我探究。
一位画家告诉我,大师的作品常常留白,太满太挤容易使人失去想象的空间。人生的许多魅力,不在于完美,而在于对缺憾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