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葫芦丝
学葫芦丝的益处
五(2)班 林慧灿
“葫芦丝”这个名字很怪,之前,我以为是个蔬菜,经过老师的讲解,我才知道“葫芦丝”是云南傣族的乐器,它的音韵优美、动听。
我是个好动、喜欢讲话的人,自从有了葫芦丝,我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我惊奇的发现:“我变得文静,有礼貌了”。
每次,当我遇到不懂的问题而烦躁时,我就会吹葫芦丝,所有不懂的问题都迎刃而解,并且能帮助我提高学习进步。
每次,我心情烦躁时,拿起葫芦丝吹奏优美的音乐时,我的烦恼一扫而空。
我喜欢这种民族乐器,它能使好动、喜欢讲话的人变成文静、讲礼貌。
我感谢老师提供这种乐器给我们,这种乐器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葫芦丝,改变了我
四(1)班 陈婧怡
葫芦丝,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葫芦丝,使我更加钟爱音乐;
葫芦丝,改变浮躁的我;
葫芦丝,陶冶了我的性情;
葫芦丝,它常常让我忘却烦恼,使我更加快乐。
葫芦丝,它让我收获书本以外的东西;
葫芦丝,让我变得自信,变得开朗,让我在舞台上慢慢成长。 葫芦丝,既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又是我生命中的一份子。
五(1)班 杨春晓
学葫芦丝带给我快乐;学葫芦丝带给我音乐的灵感。
自从葫芦丝成为我校的“特色”教育后。我开始喜欢上了葫芦丝。葫芦丝帮我减轻了学习压力,还帮我减少了生活上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