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2)班 刘树健
我从小酷爱音乐,希望有一种乐器伴随着我。当学校要成立葫芦丝乐队,我毅然参加了。从刚学到现在,我感到我的变化很大。
葫芦丝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我以前很暴躁,自从学了葫芦丝以后,变得文静了。以前我一多做作业,心就会很烦。学了葫芦丝,做作业心烦的时候吹一下,心情就放松了许多。以前我在家里,很少交朋友,都是在家看电视,有了葫芦丝,我就不闷了。
开始学葫芦丝的时候感到很难学,后来,老师教了我吹得技巧,我忽然觉得挺好学的。
我好希望我葫芦丝的吹奏技术能更上一层楼。也希望所有学葫芦丝同学的技术能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学习葫芦丝的快乐
五(1班) 肖妳雅
葫芦丝是一种民族乐器,学葫芦丝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快乐,葫芦丝可以帮助我减轻学习压力,排除烦恼。使我的心情更加喜悦。
现在,葫芦丝跟我形影不文离。葫芦丝,给我减轻学习压力,因为课余时间葫芦丝可以让我放松心情,葫芦丝在我的生活中给我添加
了很多喜悦,让我不再烦恼,让我不再感到孤独,让我不再感到无聊,葫芦丝让我入迷,葫芦丝让我变得文静了,葫芦丝让我交了更多朋友,葫芦丝是我童年最大的乐趣,葫芦丝让我更加喜欢音乐了。
葫芦丝能让一个人的心情变好,我很感激我的家长让我买了葫芦丝,更感谢老师对我的辛勤指导。葫芦丝的音韵很美,使人深深陶醉,它实在太令我喜爱了。
葫芦丝给我带来了快乐
五(2)班 冯小玲
以前我是一个不喜爱音乐的女孩子。以前一提到音乐我就烦恼,是葫芦丝让我慢慢地喜欢上了音乐。
刚学葫芦丝的时候觉得很难吹,但是我慢慢地就学会了《大长今》。我记得老师说过:“要先背熟乐谱”。我就是按照老师这样的方法去做,这样就学会了。
之后我也学会了吹奏《神话》、《友谊地久天长》这两首歌。
回到家里我吹给外公、外婆听,他们夸我吹得很好。我要感谢葫芦丝,是你给我带来了快乐
学习葫芦丝改变了我
四(1)班 梁书导
学习吹奏葫芦丝给我带来了很多收获。
首先,它培养了我对音乐的兴趣。一直以来,我讨厌学音乐。但自从有了它,我才发现音乐是如此轻快、柔和、飘逸、悦耳动听。从此,我爱上了音乐。
其次,它改善了我的性情。我本来是一个暴躁急性子的小女孩。但自从有了它,我的心态变得平和。我就会忘掉烦恼,忘记忧愁,情绪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