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我的好朋友250字一:我的好朋友
他留着小平头,小眼睛不大,但很有神,一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他长得比我高,但看上去比较瘦,经常穿一件红色的夹克衫。
他很爱劳动,在家里,每天帮妈妈打扫院子,倒垃圾。在学校,他经常主动打水、擦黑板。轮到他值日,他更是不惜力,总会把卫生区打扫得干干净净,而他自己却弄成了五花脸。
他很有爱心。平时谁忘了带铅笔、橡皮,只要他见了,总会悄悄地递过去。开学初,栾豫祁没有按时返校,是他主动帮着领回了新书、作业本,还帮着包好了皮。每一次,班里地同学生病呕吐,其他同学都嫌脏,皱着眉、捏着鼻子、捂着嘴躲得远远的。而他总是第一时间拿着簸箕撮来沙土把污秽物收拾得干干净净。
正因为这样,我越来越喜欢他我的好朋友任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