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好朋友250字八: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彭凯旋。
他的个子不高也不矮一副国字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粗粗的眉毛,鼻梁很高,留着平头,一张小嘴能说会道,一笑就露出了两个小酒窝好看极了!
有一次,下课了,我想抄他的作业,但他却紧紧地遮住了他的作业,并说,“孙纪元!你不能抄我的作业,抄作业是不好的行为!”我心想:真小气,连作业都不让我抄,还骂我,真不够哥们儿!过了一会儿,他拿着笔和作业本微笑着向我跑来,说“孙纪元,我不让你抄我的作业是为你好,你抄了我的作业就像偷了我的成果,如果你学会了,这样你才能得到成果,进教室我告诉你思路。”我说:“好的谢谢你!”回到了教室,他认真地告诉我思路,在他讲解下我终于做好了。我说:“谢谢你!”他说:“不用谢谢你,朋友之间是应该的嘛。”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彭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