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好朋友250字三:我的好朋友
“请请请朋友,你是我的好朋友,敬个礼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就会想起的好朋友李雨洋。
李雨洋是我的同班同学。她常常梳着一个小辫子,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着,显得那么聪明;微微翘着的小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红红的小嘴。她不喜欢穿裙子,经常穿着牛仔裤白色的帽衫,真是漂亮极了!
她爱动脑筋善于思考,因此,她的学习成绩非常好,每次考试都能打满分,我真羡慕她。她还喜欢画画,一下课,我们就一起画画,她画的小白兔、大狮子就像真的一样!
她不光爱学习,还乐于助人帮助同学呢!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李雨洋马上热心地帮我捂上伤口。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了校医室,令我非常感动!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雨洋,我非常喜欢她,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我真希望我们能成为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