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倩天生的卷发,乌黑的双眼,樱桃小嘴,可爱的小耳朵,小小的个子,她不喜欢独处,总是要有一个人在她身旁。
一个雨天,风刮的很厉害,她穿的很薄,回家路上我两打着一把雨伞,半路时雨伞烂了,只能撑一个人,我便埋怨她该带一把雨伞,她生气的冒着大雨跑了,到家时我为我的自私羞愧的无地自容。我赶紧打电话过去,她妈妈说倩倩发了高烧,放下电话我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太阳公公还是乐意创造机会的,那次,我在学校跌倒了,当我抬头时看见她前面走过来,当时我的心情很复杂,怕她嘲笑我,更怕她不扶我……但她跑过来扶起我到了校医室,上完药,我哭了,为自己的渺小更为感动。
我们和好了,从此我们再也没有闹过别扭,因为我学会了谦让,我愿我们的友谊象一双人的眼睛,不离不弃,永远照亮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