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好朋友250字四: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刘洋。我家以前住在九原区,他每天和我玩,从我上幼儿园小班的时候就认识了。每天上完幼儿园天天就要妈妈和刘洋散步。我和刘洋高兴地跑着,妈妈与刘洋妈妈一步步地跟着我俩。
尤其是星期六、日与放假期间,我非常高兴,天天写一点点作业,跑下楼去找他。我们一人拿点自己的玩具互相玩耍。有时我也去他家做客,他的妈妈给我端出各种吃的,虽然我有点不好意思吃,但不知为什么心里暖暖的。还有时候,他也去我家做客,我也给他拿出好吃的招待。
就这样几年的生活,我们俩个快要上小学了。我要到昆区上小学了,我们互相告别。我拿出几个奥特曼给他,他也拿出小汽车给我,我们拿出告别礼物留纪念。
虽然我家搬到昆区,见面的时间都少了,但我童年玩耍的点点滴滴,永远留在那里。
我永远忘不了他这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