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好朋友250字六: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薛小明,他今年八岁了,高高的个子,身体胖乎乎的,走路来一扭一扭的。他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胖胖的脸像红苹果似的,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半张大大的嘴巴,笑的时候露出两个小酒窝,很可爱。
他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平时总是蹦蹦跳跳,爱说爱笑。他也很调皮好动,只要是活动时间他总要到球活动,有时候我们玩游戏时他常来捣乱。他是个爱吃零食的孩子,经常拿钱到小店铺买自己爱吃的零食。
他很爱打乒乓球和篮球,活动课经常和我们一起打乒乓球。有一次我打败了他,他不肯认输并坚定地说:“我要刻苦练习超过你,把你打败。”从此他晚上经常来学校练习打乒乓球。
薛小明就是这样一个既活泼又可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