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谁我想对你说作文150字
是谁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是谁在我不会做题的时候教给我答案?是谁在我哭的时候鼓励我?是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年,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发烧重感冒,我的妈妈和爸爸回了家,摸了摸我的头,量了量我的体温,“哎呀,39度5,”妈妈说,爸爸赶快背起我像风一样跑到医院,医生给我输液,当我醒来的时候妈妈已经睡觉了,“我的头好痛呀,”我说。这时妈妈醒了,妈妈抱起我来说:“你可算醒了,你睡了5个小时呢!”我说:“真的?”妈妈说嗯!”我输完液,就和妈妈回家去了。
【第二妈妈,我想对你说
六月二十七日,将军二校总第一百四十二期《绿野》终于发刊了。本期《绿野》,全刊登载的是部分学生与家长的信。
今年的母亲节,学校大队部开展了“妈妈,我想对你说”、“孩子,我想对你说”一封信活动,受到了全校学生和家长的大力响应。学生们向母亲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与祝福。许多母亲看到了孩子的信后为之动情,纷纷拿起笔为孩子回信。
本次活动中,有三大好处。一是让妈妈知道孩子给自己的评价,二是让孩子知道妈妈对自己的苦心,三是让孩子为为妈妈而感动。这次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更加拉近了学校与广大家长之间的距离。
【第三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您有一个对您有害的朋友麻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刚走到门口,就听见哗哗的麻将声,走进一看,只见你们正在打麻将。我只好在房间里写作业,可麻将声吵得我写也写不好,捂着耳朵也能听见。过了一会儿,作业写完了,我让您给我检查作业,您总是说:“等一下。”妈妈,打麻将不仅对您的身体有害,对我的学习也有影响。
您虽然喜欢打麻将,但也很关心我的学习。还有一次下午,我写作业时,遇到语文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一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您辛苦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为我的学习操心,您认真地帮我检查作业,您怕我各的学习不好,每天你晚上回来辅导我,您为我做过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妈妈您的这份情我会深深的记在心里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对我的关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无私奉献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的。您对我真是太好了,我想吃什么您就带我去吃什么,我想玩什么您就给我买什么。您给我的这份情感我会深深的记在心里的。”
你每天开家长会以后,都会回来打我,我知道你为了我好。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老是为我的学习而操心,您总是放弃休息的时间给我检查作业,您就是我学习的指明灯。可是您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儿子长大了,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我在这里祝你身体健康,工作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