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祖国妈妈我想对你说国庆60周年作文
10月1日是国庆节,也是您60周岁的生日,60年,在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长河中,虽然是短暂的一瞬间,但对整个中华民族来说,却是惊天动地风云激荡。60年前,这里还是昏天黑地,弹片纷飞。
在这值得骄傲的60年中,一次次卫星发射成功、奥运会和残奥会举办成功、5.12大地震摧毁了四川同胞们的家园、嫦娥奔月不再是梦想、受人欺凌的日子不会重演……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我的心中。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第六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做错事时,请你不要打我。你可知道,如果你打我,又有什么用呢?你不但刺痛我小小的心灵,还会使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取得很大进步时,请你不要过分的表扬我。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骄傲自满,使我的成绩直线下降,反而害了我。如果我赶不上去,那就会……哎!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你给我点自由的空间,虽然学习是最主要的,虽然在知识的海洋里邀游时也有快乐,但我也需要适当的活动空间。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失望的时候,请你鼓励我,给我自信,让我能重新扬起风帆破浪前进。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失望,长大了我一定如你所愿,做一个出人头地的有用之才,这也会是我送你的一件最好的礼物。
妈妈,我想对你说……
【第七妈妈我想对你说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在家里做作业,妹妹叫我出去玩捉藏,我心里可高兴了,兴奋地对妹妹说,好!我收拾好东西就去。我正要出门,妈妈看着我严肃地说,又出去玩,作业做完了吗?还要复习呢,唉!我多久才能休息呀?我的兴奋劲儿一下子就飘到九宵云外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真累呀!对我来说,双休日就是心烦的日子,休息离我那么远,连睡懒觉的时间都没有。因为我要补习。星期六和星期天8点就要起床,要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脸,回想以前,我常常在家里呼呼大睡,睡醒了才慢慢打开水龙头,自来水哗哗地流下,那声音是多么愉快啊!可现在却是紧张的、慌乱的。自来水声音比以前快多了,因为我要赶时间,我没有双休日,我自己比妈妈还累,妈妈可以休息,可我还是要上课,英语、画画、奥数……我总有学习的日子,我多么想玩。
可妈妈对我说,瑜瑜,在学习中,有的同学是马,一下子就冲到前面去了,遥遥领先,名列前茅,而你是一只骆驼是慢慢地走,要比其他同学付出得多,一步一步走,一点点积累,才会走出沙漠的。
妈妈你的话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虽然现在很累,但我知道以后会有成果的,我要加油!
妈妈,放假你一定要带我去晚,看看大自然,欣赏欣赏花草树木,调节调节自己的心情。
最后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第八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
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还要看着我学习,考试考的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饭、洗衣服、干家务活,把我们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顾得周周到到,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做一个男子汉!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没有你我会非常孤独,而且还不像其他孩子那样快乐,没有妈妈我会没有东西吃。所以妈妈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以后要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个孝敬父母,对社会有用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