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我
我,一个平凡而又不起眼的小女孩。但是,因为有了我 ,爸爸妈妈的脸上多了几丝因奔波忙碌的皱纹,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我!
自从妈妈怀了我开始,命运的丝线早已摆布好了。未来,不知是残酷?还是美好?打我呱呱坠地开始,一切都因我而改变了。刚出生的我需要买一大堆的婴儿用品,爸爸妈妈都工作得更加疲惫了。那是的我还不懂得体贴父母,只是一脸天真地望着他们。
现在的我更加懂事了,更加体贴爸爸妈妈了,那是因为我明白,爸爸妈妈是为了我的学费操劳。看到父母辛苦、疲惫的模样,我心里十分不舍。我总是把责任都推给自己,为了这件事,我有多少次在被窝里哭泣。
即使这样,我也从不向命运低头,我努力学习,为的只是将来能够考出好成绩,能够有一番成就来报答我的父母,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但是也因为有了我,家里闹出了不少笑话。比如:我小时候不懂事,总爱胡扯些话,尤其是“自编”的“语言”,张口就来一句:“我咕了”。全家人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满头是问号。我公布了“正确答案”:我肚子饿得咕咕叫了。都得全家人哈哈大笑,我也在一旁跟着笑。
还有一次,我对妈妈说:“英国是什么东东啊?”妈妈说:“一个国家。”我嘴巴张得老大,说:“啊?世界上不上只有中国和外国两个国家么?”爸爸笑得说不出话,妈妈又继续
说:“世界上的国家多得很,怎么可能只有两个?再说了,外国指的是非自己国家的其它国家。”我恍然大悟似的点了一下头。委屈作文350
也因为我,闯下了许多祸。如今,我家已被我损坏是个碗和盘,五根汤勺,每次做完“坏事,”我总是一脸无辜地望着妈妈,妈妈就舍不得打我、骂我了。
因为有了我??因为有了我,家庭有乐也有怒;因为有了我,爸爸妈妈增加了工作量;因为有了我,家里差点笑得震动了房子,笑声到现在还在继续。
我心里总有个疑问:因为有了我家庭有了欢乐,怎么就不能中个百万元彩票呢?乐透也行啊!嘻嘻,这下子,妈妈又要说我现出原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