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感想作文:毕业的伤感
关于毕业感想作文:毕业的伤感摘要: 想起他们,我是多么伤心。想起往事,我是多么伤感。想起同学,我会含泪。想起老师,我想感谢老师六年的淳淳教诲。想起母校,我会想起所有的同学、老师、学校中的一景一物??
毕业的时候,难免会留下那伤感的泪花,有些同学可能是开心,也有些同学可能是伤心。当然,眼泪不能让我们再次生活在学校里,享受那共同学习,共同玩耍的时候了。
想起往事,那是多么伤感,我们这么多同学一起无忧无虑的玩耍,而现在,只能去想,去看那些照片。同学们不知道还会不会想起我们这么多同学一起开心的时候了?
上入初中后,我们的学习会多么紧张,还会坐在电脑前面玩电脑吗?还会和同学们捉迷藏了吗?还会和同学窃窃私语了吗?说起窃窃私语我想起了我们在上课时经常和同学讲话,使老师没有兴趣上课,我好后悔当初这样和老师“唱反调”,现在连老师给我们上一节课却是那么困难,做也做不到了。特别是我,小时候经常给老师“找事做”,非常调皮,要知道,老师是非常辛苦的!老师经常把我们留下来补习,留到7点,8点都不怕,为了我们的学习,白了几百根头发,多了几条皱纹了,我真的太感谢老师了。
想起他们,我是多么伤心。想起往事,我是多么伤感。想起同学,我会含泪。想起老师,我想感谢老师六年的淳淳教诲。想起母校,我会想起所有的同学、老师、学校中的一景一物。
再见,老师;再见,同学;再见,母校。我会想起你们的,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会来看你们的,祝老师工作顺利,祝同学学习进步,祝大家身体健康! 谢谢老师的教育,我一定会发奋学习,不为母校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