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作文350字二:美丽的夏天
夏天是多么美丽!山川河流、花草树木都焕发出勃勃生机。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小花,有月季、串红、芭蕉"""它们千姿百态,争奇斗艳。柳树也唤发着浓浓的生机,微风中,柳树的枝条就象少女的长发一样美丽,杨树更是枝繁叶茂,在炎热在夏天为我们撑起一个天然大伞。
夏天是悠闲惬意的,我们可以在外面无拘无束的在室外玩,渴了可以尽情地吃一根冰冰凉凉的雪糕,咬上几口,心里立刻感到凉起来,或者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西瓜尽情地吃,你就能尝到夏天的味道,
夏天还是有趣的,小男孩穿着短袖运动衫,小女孩穿着漂亮的裙子,我们可以一起踢足球、打乒乓球;可以约上同学到草地上尽情的玩,他们跑来跑去,多像飞舞的蝴蝶啊!
夏天是美丽的,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