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作文350字一:夏天的风
冬天的风是寒冷的,春天的风是温暖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而夏天的风却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的风是温暖的。微风一吹,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暖洋洋的,把人的烦恼都吹到九霄云外去了。关于温暖作文350左右
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傍晚时分,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头发,吹过你的耳朵,凉丝丝的,你的心情会格外的好,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悦。
夏天的风也是懒洋洋的,不论有什么动静,它都害羞的藏在树叶下不肯出来,风姑娘好象在和我们捉迷藏,只有卖冰棍的老人不怕热,把冰柜车推到太阳底下高声吆喝着,他的心里一定希望天越热越好。
夏天的风是炎热的。吹来一阵热风,气温升到了35度以上,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地“知了、知了”的鸣叫着,大地滚烫滚烫,狗儿吐着舌头,柏油路被晒得软绵绵的,酷暑下劳动的人们一个个挥汗如雨,汗流颊背,庄稼晒得直打蔫,懒洋洋的站在那里。这时,吃一根冰棍,喝一杯西瓜汁,简直爽极了!
夏姑娘,我爱你!夏天的风,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