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不能没有你作文500字
一日,漫步在某公园中,我走进花红柳绿间的秋千,秋千上坐着个孩子,他的笑在风中招摇,铺展,扩展把我紧紧的老子,仿佛充满了每个角落。旁边坐着他的母亲,嘴角上扬,脸上洋溢着,眼中透露出满足。
我静静的看着,不由自主的坐上一个秋千。我闭上了眼,任和煦的春风抚摸着我的脸庞。这风多像妈妈的手,把我拢在怀里,轻轻的摇着。
突然想起小时候的场景,妈妈把我紧紧的拢在怀里,一只手轻轻的摇,一只手轻轻的拍,嘴中哼着催眠曲,丝丝母爱如流水般淌进我的心田。
仿佛就在一夜间,那个只会念儿歌,说起话来奶声奶气的我,就变成了中学生。从前那个央求妈妈讲故事,天真听话的乖娃娃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性十足,浑身是刺的大孩子,我时常和她斗嘴。
;妈妈,我出去一会儿。”;什么?”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我这么大声,你不会听不见吧?好啦,不和你说了,我出去了。”;你去哪儿,总得说明白呀!”;哎,又不是不回来了,我就出去一会儿。”
这时,妈妈走出来,温和的说:;那你也得说个地方啊,找你好找啊。”我不耐烦的叫着:;哎呀~,你可真啰嗦,我不是告诉你一会儿就回来吗?烦死我了。”妈妈听后一愣,然后用围裙擦了擦湿漉漉的手,摸摸我的脸,突然冒出一句;都这么大了啊!”接着默默走进了厨房,只留给我一个背影,一个无奈和落寞的背影。我悄然走了出去,关上门,试图把那孤寂关在身后,但却发现,它已在我的心中泛起一阵波澜。
从未这样刻意的想过母亲,到如今才明白,原来母亲对我是这般的重要,就像鱼儿离不开赖以生存的河流。某位哲人说过:母亲对儿女的爱,远超过一切……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呀,妈妈。
一抬眼,夕阳西下,我念念不舍的离开了秋千。再回望,那夕阳下的秋千越发美丽,依旧在风中轻轻的荡着,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