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不能没有你500字
,提笔写下这两个字,我并没有如常人般的百感交集。
或许是因为我的不孝而没有发现母亲无所不有的爱,又或许母亲有爱,只是她没有表现的那么明显,再或许,母亲根本就不懂什么是浪漫,什么是意味深长……
爸爸回奶奶家几天,妈妈对我说:;晚上你和我睡吧。”听了这话,我不知道该是别扭还是欣慰,毕竟跟妈妈睡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晚上写作业写得很晚,本以为妈妈睡了,可从门缝里透过的灯光想我诉说着妈妈的。我推开门,什么也没说,就缩进了被窝,尽管是一起睡,我却缩在了床的一边。妈妈也没说什么,关了床头的灯,也睡下了。我把头埋在被子里,闻到了妈妈特有的香味。
也许妈妈真的不懂浪漫,她的声音打破了寂静:;睡过来一点,才不会盖不到被子。”直到我听到她均匀的呼吸声,我们俩都没有任何的身体接触,像两根竹竿,互不侵犯。
我小心地朝妈妈身边靠了靠,想感受一下母亲的,可是妈妈并没有什么表示,也许她真的睡着了。我叹了一口气:哎,也许妈妈真的不会给予母爱。
我准备转过身去睡觉,却不小心碰到了妈妈的手。我以为吵醒了妈妈,可她并没有醒来。于是,我轻轻地用手摸了一下妈妈的手背,出乎意料的是,妈妈的手没有那么光滑,那么细腻了,多了一些老茧,粗糙了。
不知怎的,我脑海中浮现出妈妈在厨房忙碌、洗衣服的情景。
鼻子一酸,眼泪就下来了。原来她不会给予的母爱都在这里,她不会诉说的浪漫都在这里。
我听着窗外悠悠的蛙鸣,不禁感慨:原来你一直再给我爱,原来我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