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作文350字三:夏天
夏天到了,知了一声声地鸣叫,大地快被火热的太阳晒焦了,时而吹来一阵热风,在耳边“呼呼”的响着。
夏天到了,荷花池里开满了婀娜多姿的荷花。蜻蜓在荷花池上空快乐的盘旋着,让人感受到“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生活情趣,池边传来顽童欢快的打闹声。
夏天的天气真让人琢磨不透,一会儿烈日当空,一会儿乌云密布,就像小孩的脸,变幻万千。你瞧,刚才还是烈日当空,眨眼间,就刮起呼啸狂风,下起倾盆大雨。风“呼呼”狂舞着,快把小树的腰也给折断了,雨水“滴答滴答”地拍打着窗户,窗户被拍打得瑟瑟作响,发出“啪啪啪”的声音,风声雨声凑成一曲和谐动听的交响乐。
雨后的夏天夜晚,空气格外清新,也显得格外宁静,偶尔几声知了吱吱的声音和青蛙呱呱的声音,又或许突然一条小蛇吱溜一声窜出来,吓得你惊魂未定。
在夏天我总会感到轻松、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