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
单洞新村小学四年级(1)班 汤茜文
“静静的夜晚,群星在闪耀,老师的窗前彻夜明亮""”每当唱起这首《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敬佩的人——班主任李老师。
她很漂亮。一头金黄金黄的卷发,眉毛又浓又密,眼皮上涂着淡淡的眼影,红润的嘴巴,五官端正,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端庄、迷人、亭亭玉立,非常漂亮。简直令我们瞠目结舌,我很敬佩她会打扮自己。
她很负责任。每天上课前都会准备得特别充分,课件布置得十分有趣。一次,我们上《观潮》这一课,李老师有声有色地说:“同学们,我国有一道风光名胜""”片刻,她用课件装备让我们听了潮水的声音,谈了感受,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李老师其实就是想让我在最短的时间里,以最快的速度学到最多的知识,我很敬佩她心灵手巧,能说会道。
她很有耐心。在我的印象中有这样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一次语文测验,我没有考好,只有八十四点五分,心情简直就像跌篱万丈深渊。下课了,我双脚粘住似的,一步也迈不开。这时李老师发话了:“汤茜文,把卷子拿过来!”无可奈何之下,我迈着沉重的步伐,无力的提着卷子,低着头,慢慢吞吞的向老师挪去。“李老师,有事吗?”李老师温和的语气使我不再害怕:“卷子拿出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我用颤抖的手递上卷子,和老师一
起专注地看,最后用语言分析错误原因,那一刻,我十分有收获,我很敬佩她耐心教我。我敬佩150人
她很温柔。李老师虽然是急性子,但有时却十分温柔和蔼。她温柔的话,时刻呈现在我的脑海里。她的温柔,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她的温柔能融化人心中的冰峰,我很敬佩她温暖无限。
我很敬佩李老师,她有许多优点,她漂亮,她负责,她耐心 ,她温柔,她""我可以从她身上学到许多,她独一无二。
她是我最敬佩的人——班主任李老师。我觉得跟着她很幸运,并且也十分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