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变化
我是在变化中成长,在成长中变化,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也慢慢的克服了许多困难,因为我一直相信;我是最棒的,我一定做到更好。
一年四季,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不断流动着,大自然有它千姿百态的变化,而我也有自己的变化。 小树长大了,小草又绿了,花开了又谢了,这里起高楼了,那里修路了等,我周围的事物,无时不在变化着。当然,我也不例外,从依呀学语,蹒跚学路的我到现在已经是十三岁的大男孩。在这十三年里,我每时每刻都在变化着。
一到四岁的年龄,我还无法记事,听妈妈说,我出世时,仅仅只有一尺长,三千克重量,皮肤皱巴巴的,像个“小老头”。在母亲的哺育下,我渐渐的长大了,变成一个胖乎乎的漂亮的小男孩,而且会走路,会说话,醒得观察事物,辨认物体,这是我的变化。
五、六岁的时候,我开始学着自己穿衣服了,记得妈妈为了让我自己穿衣服,经常给我买点小食品来鼓励我,也许是那些小食品的诱惑,我很快学会了自己穿衣服,自己穿鞋,还主动帮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经常得到妈妈的夸奖,我很高兴。
七岁,我开始上学前班,记得那里一群小朋友一起欢快的玩耍,真是快乐啊!在老师的教导下,我认识了许多大字,和妈妈走在街上,能找到饭馆、商店、土产、五金等店面,妈妈夸我变化真大。
八岁时,正式进入学校上学,不知不觉,一直到现在。在这阶段我的变化更大,我每天认认真真勤勤恳恳的学习,从认识一个字到词到句,最后到能写成文章,写出自己的喜、怒、哀、乐,写出自己的想法与目标。从简单的加减运算到解方程,应用题等,我都能运算自如,妈妈经常夸“儿子的变化真大”。与此同时,我的性格也在变化着。我不在是以前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的“乖孩子”了,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了,也正是妈妈常说的一句话“这孩子变的越来越不听话了”。
这就是十三年的我,一个“变化”的我,我相信今后的我变化会更大!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