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变化
“我变了!”从童年的梦境中醒来的我高呼道 。
不知从何时起,我发现 我 在 变,在微妙的变 ,在无人觉察地变 。我感觉自己 不仅变高了,变重了,连思想 和心理都在变。有一天,我发觉自己从不爱说话,学会了谈笑风声;我发现我从掩嘴轻笑,学会了张嘴大笑;我觉得就连我写字时,自己的文笔也变的老练起来。我发现自己时常对父母大闹,而我想办法去控制,也没有用。。。。。。
如果岁月允许,我宁愿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可是最终我还是变了,变得成熟了,变得复杂了。我相信以后我还会变,我多么希望每一次变化都如我所愿。
就在一天天的变化中我终于发现一个秘绝那就是——把握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