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
不知从哪天起,本来就是超负荷的黑板上又多了“离高考还剩……”,真不知道哪位出于好心,是想提醒大家快高考了,还是想让大家为他分担那份焦急。
高三下学期了,快高考了,真正体味到了战前的紧张气氛。我们早上6:00听到广播就蹦起来,摸摸眼角就狂奔到教室,跑道上还要附带拉拉链。北京时间7:25整班主任一定会站在教室门口,“迎接”比他晚到的,班主任可是从不迟到的,你更别指望他会缺席,虽然我们仁慈的黎老师不会抓住那些迟到的人去训一顿,可他的威力隐都隐藏不住,不信你看那些晚到的人,哪个敢抬头挺胸,大摇大摆进来,个个都是低着头,弯着背,像老鼠一样地钻进来,于是我们个个像摧紧发条的闹钟,高度紧张,送走早上的星星伴随晚上的星星。没办法,谁叫我们是高三呢?就这样了。
其实,也不单我们受苦。老师也……英语老师说:“同学们啊!怎样才能杜绝75分以下的呢?以前我们班的那个女孩子也不怎样好,后来她……高考竟考了100多分。真的苦口婆心啊!于是我们每天2“150分。我不多说,自己好好掂量掂量”。还不多说呢?其实早已说的淋离尽致了:多做习题。生物老师:“3 X,生物虽然只有80分,不是很多,可你们少了就……。”唉!真苦了我们老师。
今早刚起床就听到A朝B大叫:“你这老秃驴……”整夜的呼噜,把我吵得睡不着觉,老B 一脸委屈地说:“XX专家说过。打呼噜的主要原因是——疲劳!”
哦,原来如此。
看图作文噢,原来如此
看图作文:噢,原来如此
星期天的早晨,天气晴朗,艳阳高照。小明和小刚在路边玩耍,忽然,他们看到一辆满载货物的机动三轮车行驶过来。小明和小刚一见,便飞快地追上三轮车,两手扒住后车帮,向上爬。这时,在人行道上行走的小东看到了这一幕,便追了上去,他一边跑,一边大声地喊:别往上爬了,快下来,危险!小明和小刚听到了喊声,很不情愿地从车上跳了下来,他们俩来到小东身边,对小东说:这关你什么事,没看到我们玩得正高兴吗?好事都被你给搅了。你们这样做是很危险的,万一摔下来,那就会出大事的,知道吗?小东和蔼地说。那也不用你管!小明和小刚气呼呼地说。不听别人劝,会吃大亏的。你们想想,是不是这样?小明和小刚想了想,觉得小东说的有道理,他俩觉得很不好意思,便红着脸,低着头,小声对小东说:嗯,你说的对,我们听你的,下次再也不这样做了。说完,他们就走了。这时,马路上又来了一辆三轮车,小明和小刚一见,又朝那辆车跑去。小东看见了,心想:这两个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刚说完不爬车了,怎么又去了呢?想到这儿,小东也连忙向那辆车跑去。当小东跑到三轮车近前一看,他恍然大悟,心想:噢,原来如此。只见小明和小刚不是去爬车,而是在帮助那位骑三轮车的叔叔推车。看到这儿,小东也连忙跑上去,帮助那位叔叔推起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