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初一作文500字三:我爱我家
家,是每个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
记得在我小时候,就常常听着妈妈唱着;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宝贝,组成幸福家庭”带我进入甜蜜的梦乡,每当听到这支歌时,我便想到我深爱的家。
我爱我的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会看到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每当一放学,桌上便会摆上可口的饭菜;每当学习遇到困难,爸爸妈妈总是耐心地为我讲解;每当我生病时,爸爸妈妈总是不离我左右……这一切让我感到我的家充满阳光,无比温暖。
我爱我的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节假日,只要有时间,全家总会集体出游,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他们总会认真倾听,并与我一同分享快乐;每当我取得好成绩,他们总是为我送来祝贺、带来鼓励……这一切让我感到我的家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充满了其乐融融的气氛。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依靠依赖的家。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是爸爸妈妈为我排解;每当我受到委屈时,是他们为我化解;每当我遇到不开心时,是他们愿意倾听;每当我成绩不理解时,是他们为我送来鼓励……这一切,让我懂得了如何面对生活,让我懂得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这就是我那为能我遮风避雨,伴着我幸福成长的幸福小家,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