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作文校园趣事350字叶无霜
每天,我都过着快乐的生活,校园生活也不例外。在校共有8小时,这8小时充满了快乐的气氛。早上,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开始了美好的一天。下午,我怀着满意的心情,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校园。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我们曾像鸟儿飞翔在空中,回忆一番,你会觉得处处是快乐的滋味。
记得在3年级上学期的时候,学校里有一次红十字主题的班会课比赛,老师选我和许文当主持人。我们花了三天的功夫准备了台词,我在家里一个人也对着镜子进行了练习,感觉很熟练了。
可到了开班会的那一天,下面坐着很多老师和各班大队长。刚开始,我凭着三寸不烂舌、两行伶俐齿主持得非常顺利。过了一会儿,我说着台词,突然忘记了下文,我当时很紧张,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心想,我的天,我该怎么办?幸好许文帮我接了台词,我才缓过神来继续主持。幸运的是,听课老师们没有发现我的失误,班会顺利地进行着。
班会课结束后,来听课的老师也走了,我心想,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的。我该怎么办呢?哎,真是,我自以为准备得很充分了,结果还是忘词了。这时只听老师说,“今天叶无霜同学主持得非常好”,老师叫着我的名字说,“叶无霜,上
来领奖品”。同学们也鼓起掌来。我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上去领奖品。老师又叫了一次我的名字,我站起身慢慢地走到讲台前,老师让我自己挑选奖品,我选了一个小小的卷笔刀,对老师说了声“谢谢”,回到了座位上。
其实,老师和同学们早就知道了我的失误,但是他们仍然给了我鼓励,让我能在以后的主持中做得更好。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