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校园趣事 校园趣事
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为我带来对多快乐的应该就是我们校园的趣事,虽然已经过去了许久,但是依旧在我们的脑海,时刻的在脑海中闪现。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办板报的时候发生的一则事情。
那时,我们几个组员在纷纷抱怨:“今天为什么又是我们
我们一听她唱到这里,便都不能开怀大笑,也明白了她的用意,忙说:“好了,好了,我们明白了!”
她听完后,频频一笑,又说到:“小妹的‘京剧’到此结束,说完,两根食指往上翘,脚底像抹了油一般,快速”飞“走。
顿时,“嘻嘻、呵呵”的欢笑声汇在一起组成了一首欢笑交响曲。大家也各办各的板块,真是忙得不亦乐乎,因为她们被王薇的精神所感动而十分震撼。
这就是我校园的趣事,虽然经过时间的流逝,会离我们越来越遥远,但是这些趣事,却会一直的停留在脑海,历久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