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600字:校园趣事
往日的趣事如一粒粒珍珠,串起了我的七彩童年,时至今日,一提到趣事,便会钩起我的脑中的记忆。有地,甚至还会因为这些趣事而笑出声来
那是我刚好读四年级的时候,一个早晨,来到学校,雾终于带着满怀的依恋散去了,整个校园一片清新明亮,青翠的叶子上,晶莹的露珠像珍珠粒一样滚来滚去。随着时间的推进。太阳渐渐露出了头脚。温柔的阳光轻轻洒在操场上。难得的机会!于是我便和几个伙伴去了操场打球。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这不,正当我一跃而起,腾在空中准备投球之时,包中的钥匙便一抖,一颤、一飞,然后不偏不正的掉进了脚下的洞中。而且,还副带啪的一声。顷刻间,我愣住了。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情惊慌失措。心中禁感到害怕:这可是个下下水沟啊,会被冲走的!于是,我赶紧朝洞口奔去,一骨碌就倒下去,用右眼贴住洞口朝里看:万幸,没有水。我的心平静了不少,缓缓站了起来。不过对于眼前的一切,我只能苦笑。唉,诠让我那么倒霉?天空黯淡了下来;阳光不再那么柔和;花苔里的花朵一个个都垂头丧气。动动肩膀,沉沉的。 时间就这样一点点过去,人已经越聚越多了。看热闹的同学中有的哈哈大笑;有的议论纷纷;还有的盯着我,大概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事稀奇吧。而我,此刻则显得有些尴尬,恨不得从这儿挖个洞钻下去拿到钥匙赶紧离开。夏康凌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从人群中闪了出来,手里还扬着一把夹子,不,那是个超大夹子!不用等了,看,门卫那儿代的,这会儿能用我一瞧,似乎遇上救星,顿时豁然开朗,将其紧握手中翻来覆去的查看。抬起头双找较原来打起了精神;篮球架现在正昂首挺胸!围观同学的话语中:这事可真有趣!的声音回荡着。我满怀信心的拿着夹子趴向洞口。把它轻轻伸了下去,同时右手紧紧握住。生怕这宝贝落下去。地面如一堵墙,死死的横在那儿是一动不动。
拿夹子去把掉入水沟里的钥匙夹起来。这可真有趣。这从周围人的笑声中就能反映出来。一时间,严肃的我也不忍不住笑出了声来。不知不沉,夹子就碰到了钥匙。我迅速回过了神,现场气氛刹时间紧张起来,大家眼睛都注视着我的手。一些人不说话眼睛鼓的老大;一些人样子似乎要叫出声来了;而和我打篮球的几个伙伴,则直接带动大家将我包围,握起了拳。逐渐,我意识到了已经夹稳,于是把东西慢慢上提。也不知怎的,今天的钥匙如重物,超标的体重让它硬生生的摔回原住。周围人一个哀声吧气。上课铃似乎为了配合我迟迟不响,太阳为了帮助我把更多光射向这边。我哪还敢失败。于是,我小心翼翼的又工作起来。有了经验果然不同!宝贝钥匙出洞了!我把钥匙接过放在手上,长叹一口气。紧张消失了。花朵抖擞着精神,校园又成为了一个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