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学会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如果人与人之间缺乏感恩之心,必然会导致人际关系的冷淡,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就会懂得尊重他人。懂得感恩,就少了歧视,重新看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是他们给了我生命,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的亲情和幸福;我们要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是他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尝到了学习知识的快乐;我们要感谢同学朋友之情,是他们的真诚关怀和帮助,让我们懂得了友情的可贵。
同学们,“感恩”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平时的话语和实际行动表达出发自内心的谢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