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作文 快乐》
寻找快乐
如果你选择了大海,就不要渴望一帆风顺;如果你选择了道路,就不要渴望平坦;如果你选择了天空,就不要渴望晴空万里。生命似一杯苦涩的咖啡,虽然很苦,但有的人去爱不释手,因为他们懂得品味生命,在苦涩中寻找快乐。
风轻轻地拂过,传来了春的消息。大地苏醒了,欣欣然张开了朦胧的睡眼,就在百灵鸟掠过的瞬间,它穿上了斑斓的霓裳,奏响了生命的序曲。
我是大地上一株平凡的野草,没有鲜花的绚烂,没有阳光的轻柔,也没有树儿的挺拔,但我懂得寻找快乐。听。那雨点洒下的声音多么美妙,它洒在淙淙的小河里,那是“哆”;它洒在透明的玻璃上,那是“来”;它洒在翠绿的藤蔓上,那是“咪”""这是一曲多么婉转的春的赞歌啊!
寻找快乐,我发现快乐原来就在身边。
瓦蓝的天空里,白云飘逸,清风吟唱,阳光舞蹈,雄鹰翱翔,它们欢聚一堂,用双手拥抱蓝天,向它送去声诚挚的问候,感谢它的养育之恩。
我是蓝天里一只小小的鸟,没有白云的矫健,没有风儿的轻盈,没有雄鹰的英姿,但我懂得寻找快乐。我飞向大兴安岭,和青翠的大叔友好地握手;飞向富士山,去看伴着樱花点点的日出;飞向哥本哈根,为美人鱼擦去绝望的泪珠;飞向雅典卫城,感受千年古国的历史意蕴"" 寻找快乐,我发现快乐原来如此纯真。
一阵和风拂过平静的湖面,吹起层层涟漪,漾起的波痕一圈推着圈散去,夕阳的余晖洒在湖面上,为静谧的湖水镶上了一道金边。
我是湖边一棵小小的芦苇,没有高大的杨柳挥洒飞絮时的离愁与缠绵;没有透明的雨滴飘落时的清逸与洒脱;也没有流星划过时的璀璨与光辉,但我懂得寻找快乐。看润红的太阳羞涩地将脸庞悄悄藏入地平线,听快乐的黄莺休息时的喃喃私语,感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 寻找快乐,我发现快乐原来如此简单。
我是河里的一条小鱼,寻找游泳的快乐;我是山间一朵鹅黄的菊花,寻找绽放的快乐;我是路旁的一棵大树,寻找挺拔的快乐""
我只是大自然中一个小小的生命,虽然微小,但我却拥有一颗博大的心。我不因平凡而忧伤,不因微小而自卑。在短暂的生命中我寻找快乐,快乐让我懂得要珍爱生命,要让生命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追寻快乐
知道快乐是什么吗?
快乐是一种舒服的心境,一种畅快的感觉,一种欢愉的情绪。快乐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彩虹。对,就是彩虹。
看那彩虹桥弯弯成拱形,是否像笑弯的眉毛?看那色带七彩艳丽,是否预示着人生充满快乐的各种形式?赤、橙、黄、绿、青、蓝、紫,快乐欢愉皆是情。
有人说,快乐是无穷无尽的金钱;有人说,快乐就是尽情地玩乐;有人说,快乐就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有人说快乐是永远挂在嘴角的笑容""
这道题怎么这么难?我怒发冲冠地把笔扔掉,索性不做了,但放弃怎能行!最终我还是被好胜的心拉了起来,继续苦思着。
“嘀哒,嘀哒""”闹钟不停地跑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浓浓的睡意缠绕着我,时不时打瞌睡。为了使自己不屈服于这道题。我打来一盆冷水放在旁边,打磕睡就洗冷水脸,清醒一下,也便于解题。畦!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解出来了。
原来,苦思冥想出成果也能得到快乐!
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其实一直都十分的简单。它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只是我一直都没有发现而已。
最近,虽然倒霉不断,但是我却不断的告诉自己,我要快乐,我会快乐!
总是想写点什么,提笔,却把快乐忘却,到处都是强迫自己写下的文章。忽而感慨万千,却不知如何叙写。苦和悲已经成了初中的伴奏,这个年代少乐多愁!我又何尝不想快乐呢?其实我真的很想快乐!
问弟弟,他说快乐就是要一套变形金刚!
问爸爸,他说快乐就是我学习好呀!
问妈妈,她说快乐就是一家人身体棒!
那我呢?他们说等着你去创造!
独自漫步湖边,湖光倒映着天上的繁星点点,一排排等光驱走了黑暗,湖映光,光照水,光明与黑暗竟又如此和谐!此间掠过了一种放松!漫步广场,好像跳支舞!突然感到我一直追的东西来了!那应该叫快乐吧!
似一只小鸟,似一直刚飞出笼的小鸟,似一直刚飞出笼找到食物的小鸟!一种比拟不了的心情,,好久没有这么快乐了!一种激动,一种快乐的眼泪总在酝酿,终于眼睛承载不住它的重量,顺脸颊而下,少时的快乐又寻回。泪光中眼泪落地溅起花!泪都美,快乐还难寻么?哦,其实我很快乐。
和弟弟一起看小品,抱头大笑,一起抢爆米花,一起堆雪人,一起打雪仗,就算弄得全身都是雪也快乐!其实我很快乐!
都可以快乐。原来快乐就是一种创造!
我的快乐一直都十分的简单,只是我没有发现而已。朋友们,现在和我一起出发,寻找我们的快乐吧!
我拥有,我快乐
食品名称:快乐家庭什锦糖
组成成员:泡泡糖、甜甜圈、椰子奶糖、酒心巧克力、玉米软糖、薄荷糖。
食品特征分析:妹妹是我们什锦家庭里的“泡泡糖”,说变就变,还深具“黏”功,调皮捣蛋可是她的专长。
一次,我在想一道数学题,刚有点眉目,“暴风雨”席卷而来,妹妹卷起我的书本,急匆匆逃去。
我拔腿就追,终于抓到了她。本来我应该“就地处决”的,但妹妹颇有绝招,拿出了她的杀手锏,顿时“狂风大作,风雨交加”,实为“鬼哭狼嚎”。哎,我只能认倒霉,“败者为寇”了,谁叫我是哥哥?
爸爸是什锦家庭中的“薄荷糖”,也是家中“国防部长”。别人的爸爸掌管家中的“生杀大权”,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而我爸爸则是无论大事小事都不插一杠,家里人都管他叫“不理事的猫”,真是把薄荷糖的清凉发挥着淋漓尽致。如他在对待我们兄妹的修改发展问题上,就是如此。其实,爸爸到千钧一发的时刻,还是能做到挺身而出,拔刀相助,尽显他的英雄本色。例如我们一家大小灭老鼠,爸爸就冲锋在前,使我们甘拜下风,为之钦佩。
妈妈是什锦家庭中的“酒心巧克力”,同时也是家中的“财务部长”兼“教育部长”。如把巧克力的美味、酒心的辣味,发挥得淋漓尽致。妈妈对我们兄妹俩要求十分严格,把我们的一些自由支配时间围剿得“水泄不通”,做习题、背课文、默写汉字成了“家常便饭”,我们从来不敢说“恕难从命”,只能喝“敬酒”,“慈母”形象在家中彻底崩溃。不过,因为妈妈的“咄咄相逼”,我和妹妹的学习成绩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我自己呢?是“甜甜圈”,心甜嘴也甜,但有时也如甜甜圈的空心一般,总是粗心大意,丢三落四。曾经,把“心不在焉”写成“心不在马”,把“问客杀鸡”写成“问鸡杀客”,作文更是经常闹笑话,数学常把小数点点错位""为此,老师常常“大发雷霆”,妈妈也是“雷雨交加”,我自己也只能后悔莫及了。
在我们什锦家庭里,有酸,有甜;有笑声,我悲伤;有阴影,有光明。不过我们永远是快乐甜美的,因为我们是快乐家庭什锦糖。
它的快乐保存期:永生永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