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主题页欣赏
各种车辆的发展史如同电影一样,一幕幕地向我们展开,从最早的马车、人力车,到汽车、蒸汽火车的出现,车的世界带给我们那么多奇妙的问题,我们在车的世界里发现、探索、创造。这将是一个充满问题的艺术课,请学生说说已经知道的关于车的故事和事情,知道哪些关于车的音乐、美术、表演作品,在艺术课上与同学们分享。孩子们个个都是“小车迷”,这话听起来有点夸张。但孩子们喜欢车,熟悉车是不争的事实,如果让孩子们讲一讲你都看过哪些车,坐过哪些车,有过哪些车的玩具,做过哪些车的游戏,回答肯定是五花八门的。 温馨回忆“小小的车”
小小的摇篮车哟,带我入梦乡。
漂亮的玩具车哟,伴我快成长。
心中的太空车哟,告诉你我的理想。